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人備戰攻蛋!小玉重逢「舊情人」 鬆口:知道彼此很好就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2:08
宇宙人推出成軍20週年大計畫,小玉更和6年前合作MV的「舊情人」王渝屏重逢。(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推出成軍20週年大計畫,小玉更和6年前合作MV的「舊情人」王渝屏重逢。(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他們也進行特製大企劃「漫步20年宇宙史」,像是相隔12年再爬玉山、時隔6年合體「舊情人」王渝屏,重現宇宙人〈如果我們還在一起〉MV畫面,讓宙友們(粉絲暱稱)直呼:「超愛20週年大企劃!」 

更多新聞:男嬰遭保母虐死!許常德喊徹查兒福聯盟 「不相信蟑螂只有1、2隻」

 

宇宙人備戰小巨蛋演唱會,日前抽空前往玉山,重溫12年前登山的感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談及「漫步20年宇宙史」的製作,想回到每個記憶節點的空間,感受一路走來的回憶和變化。他們曾登上3952公尺高的玉山主峰,12年後他們帶著宇宙旗回到玉山復刻經典,宇宙人表示:「在登山過程中閃現當時第一次看到高海拔美景的衝擊,這次因為演唱會將近,比上次更小心步伐,為自己的膝蓋留點壽命。」

方Q(左起)、小玉及阿奎這次登上玉山格外小心,笑說要保護膝蓋。(圖/相信音樂提供)

此外,宇宙人時隔6年合體王渝屏,重現近1800萬觀看數的〈如果我們還在一起〉MV畫面,主唱小玉表示這首歌對他有很大的意義,演唱時總會想起學生時期,「不管做什麼事只要有對的人陪伴,單純永遠是最紮實的浪漫」。
 

更多新聞: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小玉(右)和王渝屏合體,體會到舊情人時隔多年見面的感覺。(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次特別邀約MV舊情人女主角王渝屏,重現當年MV的畫面,沒想到王渝屏一口答應,小玉笑說:「雖然只是MV拍攝時的一日情人,卻也能體會到舊情人時隔多年見面的感覺,有話想說卻只能擠出簡單問候,知道彼此很好就很好。」

小巨蛋開唱在即,門票開賣當天就秒殺,團員們以各自的方式關心售票狀況,吉他手阿奎線上關注,小玉則是緊張到睡過頭,起床等待好消息。小玉笑說:「沒想到緊張到睡過去,我真的是被同事告知『完售』的恭喜訊息聲吵醒的!」另外,由於粉絲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宇宙人#小巨蛋#演唱會#王渝屏#回到未來#門票#加場#20週年#舊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152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