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瑪史東奪影后卻挨轟歧視! 楊紫瓊急上火線「還原現場真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33
楊紫瓊遞獎時,珍妮佛勞倫斯激動搶過獎座,塞進艾瑪史東懷裡,挨轟不尊重亞裔。(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楊紫瓊遞獎時,珍妮佛勞倫斯激動搶過獎座,塞進艾瑪史東懷裡,挨轟不尊重亞裔。(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昨順利落幕,有可愛的狗演員「梅西」出席觀禮,有約翰希南裸體頒獎,以及萊恩葛斯林「芭比裝」登台演唱,被觀眾大讚這屆萬梗齊發、非常好看,不過典禮尾聲卻爆發爭議,傳出小勞勃道尼、艾瑪史東上台領獎時,無視亞裔演員,更上升到種族歧視的指控,不過楊紫瓊立刻親上火線澄清。

更多新聞:影音/前中國小姐胡翡翠認仍單身 「大S冒白髮」曝:這正常!

 
楊紫瓊、艾瑪史東在台上其實有開心擁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勇奪奧斯卡影后,上台時情緒激動甚至禮服拉鍊都爆開,而舞台上有歷屆5位影后頒獎,由亞裔影后楊紫瓊遞獎,不過這時候畫面可以看到珍妮佛勞倫斯一把拿過獎座,塞向艾瑪史東懷裡,無視一旁的楊紫瓊,而艾瑪史東和楊紫瓊看起來都有點慌張,瞬間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惡保母嗆童「沒爸媽來巴結」!2原因狠虐 主播怒轟:想掐死這雜碎
楊紫瓊PO出頒獎時的照片還原現場狀況。(圖/翻攝自楊紫瓊IG)

不過有人表示因艾瑪史東跟珍妮佛勞倫斯是好友,楊紫瓊可能是想把時間留給她們,且致詞前艾瑪仍有回頭跟楊紫瓊握手,對於此爭議讓艾瑪史東挨罵,楊紫瓊在IG澄清並上傳她與艾瑪擁抱的照片,直言:「恭喜艾瑪!!是我把你弄迷糊了,但我想與你的好朋友珍妮佛一起分享把奧斯卡獎交給你的那個輝煌時刻!!她讓我想起了我的寶貝潔美李寇蒂斯,總是互相支持!」才稍微平息觀眾怒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金像獎#奧斯卡頒獎#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楊紫瓊#種族歧視#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5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