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犯罪故事》兩大推手出擊! 成立新公司公布3大原創電影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12
什一影視創辦人林秉聿(左)、嚴嘉念。(圖/S11提供)
什一影視創辦人林秉聿(左)、嚴嘉念。(圖/S11提供)

人氣劇集《台灣犯罪故事》的幕後兩大推手、資深影視製作人嚴嘉念和林秉⾀,宣布聯手創立影視娛樂公司什一影視(S11 Partners),將總部設於香港和台北,致力於開發、融資、製作及發行原創兼具娛樂性的華語影視內容。

更多新聞: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監製嚴嘉念(左起)與《白日之下》導演簡君晉、創意香港助理總監兼香港電影發展局秘書長麥聖希。(圖/S11提供)
隨著《台灣犯罪故事》的成功,嚴嘉念和林秉⾀相信,在製作、行銷和平台方面的經驗,將得以運用來啓動什一影視未來的項目,兩人表示:「我們以製片人為核心,透過與有潛力創作人合作和對市場的瞭解,為觀眾提供優質的華語內容。什一影視將為創作人提供一個展示創意的平台,釋放他們的創作力,為亞洲各地的觀眾創作富有人文情懷兼具娛樂性、有影響力且鼓舞人心的故事。」

而什一影視將於香港國際影視展期間,宣佈三個原創電影項目,包括新作《紅棉路》,由《白日之下》導演簡君晉編劇及執導,是一個發生在香港、橫跨10年的現代愛情故事。本項目獲2023年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的發展中項目大獎。另1項目是《殺神太太》,由什一影視及Imagine Entertainment聯合製作,香港、台灣及馬來西亞3地拍攝,是1部講述結婚隱退的女殺手7年之癢重出江湖執行暗殺任務的動作喜劇,由電影《怪胎》廖明毅編劇及執導。

更多新聞:影音/阿沁從飛兒樂團「畢業」 曝官司細節:像看Netflix
什一影視LOGO。(圖/S11提供)

 
第3部作品《韓劇我恨你》,由什一影視、Imagine Entertainment及華納音樂集團聯合製作,橫跨台灣、韓國攝製的奇幻成長喜劇,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編劇團隊再度攜手,廖敏凱擔任編劇,吳瑾蓉擔任編劇顧問,講述1個直男誤入韓劇世界,意外成為狗血韓劇女配角的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犯罪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43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