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開唱!83歲封爵歌王抵台收金字手寫扇 好心情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20
83歲湯姆瓊斯昨晚搭機抵台,收到主辦單位送的金字手寫扇,讓他開心不已。(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83歲湯姆瓊斯昨晚搭機抵台,收到主辦單位送的金字手寫扇,讓他開心不已。(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83歲「封爵」級歌王湯姆瓊斯(Tom Jones ),帶著「Tom Jones : Ages & Stage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踏上寶島,昨(11)晚他活力十足抵台,主辦單位Live Nation Taiwan 為了迎接傳奇天王到來,送上別具意義且霸氣的金字手寫扇,上頭寫著他的中文名「湯姆瓊斯」,把金色尊貴的象徵融入折扇之中,更顯不凡。

更多新聞:NONO神隱躲廟「朱海君也在」!拿香求神被認出 住持說話了

 

湯姆瓊斯抵台好心情藏不住,今晚將在台北國際中心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湯姆瓊斯有著充滿磁性的渾厚嗓音,在全球創下逾1億張唱片銷量,2006年時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對樂壇的卓越貢獻「封爵」,近年則持續擔任歌唱選秀節目《The Voice UK 英國好聲音》導師,在節目上不時與參賽者對唱,寶刀未老的「瓊式美聲」魅力仍在持續蔓延。

更多新聞:1歲童被虐死!許富凱痛喊:這世界對不起你 轟惡保母「會有現世報」

 
昨他抵台後,收到主辦單位送的精緻又霸氣的金字手寫扇,藏不住喜悅的他不斷把玩扇子,大讚:「好漂亮!好美!」更不忘問道:「我可以擁有它嗎?」他的演唱會將於今(12)晚於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晚間6點起將開放現場購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姆瓊斯#封爵歌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演唱會#金字手寫扇#英國好聲音#Tom Jon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35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