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紅《All By Myself》 74歲男歌手Eric Carmen「睡夢中逝 」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2:16
艾瑞克·卡門(Eric Carmen)。(圖/翻攝自 Variety)
艾瑞克·卡門(Eric Carmen)。(圖/翻攝自 Variety)

美國男歌手艾瑞克·卡門(Eric Carmen)1970至80年代活躍於歌壇,創作出《All By Myself》等眾多經典歌曲,他的妻子艾米(Amy Carmen)今(12)日在他的網站上宣布,摯愛的丈夫已離世,享壽74歲。
 
Variety報導,艾米·卡門今(12)日在丈夫的網站上寫下:「我們懷著巨大的悲傷宣布艾瑞克·卡門去世的心碎消息。周末,我們可愛、充滿愛心、才華橫溢的艾瑞克在睡夢中去世了。他很榮幸的了解到,幾十年來,他的音樂感動了許多人,並將成為他永恆的遺產。」

 

艾米(Amy Carmen)曝丈夫死訊。(圖/翻攝自Eric Carmen官網)

消息最後附上艾瑞克·卡門1977年個人專輯《逆流而上的船》(Boats Against the Current)歌曲《愛是一切》(Love Is All That Matters)的歌詞:「愛是最重要的,忠誠且永恆。」她並未透露艾瑞克·卡門的死因和離世日期。
 
艾瑞克·卡門1960年代與另外3人組建「覆盆子樂隊」(Raspberry),憑藉單曲《Go All the Way》成名,樂團 1975年解散後,他展開獨唱生涯,曲風從硬搖滾(hard rock)轉向軟搖滾(Soft rock)和力量民謠,並唱紅經典歌曲《All By Myself》、《Never Gonna Fall in Love Again》、《Hungry Eyes》。

 

其中《All By Myself》1975年12月發行,是他首張專輯《艾瑞克·卡門》(Eric Carmen)的單曲,也是生涯最成功單曲;在告示牌百強單曲榜最高排名第2,美國銷量超過100份,1976年獲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金唱片認證。

「覆盆子樂隊」(Raspberry)。(圖/翻攝自rockcellarmagazine)

艾瑞克·卡門淡出歌壇多年,1980年後再也沒有歌曲登上排行榜,粉絲們透過社群媒體與他交流,直到他幾年前刪除X帳號。他2016年與妻子艾米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All By Myself》#艾瑞克·卡門#艾瑞克·卡門離世#All By Myself歌手離世#All By Myself男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81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