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首富砸48億娶媳 重量級兒「一年半甩肉108公斤」變型男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1:25
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1年半甩肉108公斤」。(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1年半甩肉108公斤」。(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亞洲首富、66歲印度億萬富豪穆克什.阿巴尼(Mukesh Ambani),3月初豪砸48億台幣為28歲兒子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舉辦婚前派對,邀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獻唱,座上賓更是眾星雲集,奢華排場驚豔全球。印度媒體近日透露,阿南特曾是百公斤「重量級」男子,靠著一系列方法,在1年半內成功甩肉108公斤,搖身一變成型男。
 
印度斯坦時報》、《每日郵報報導,穆克什的妻子尼塔(Nita Ambani)曾透露,兒子阿南特患有氣喘,須服用大量類固醇,導致體重飆升,一度來到208公斤。然而,他2014年18歲時決心減重,希望在21歲生日前擁有新的體格。

 

阿南特一度重達208公斤。(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阿南特找來曾和眾多寶萊塢明星合作的健身教練維諾德(Vinod Channa),維諾德為他量身訂做飲食計劃,幫他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而非一昧節食。計畫包括控制食物攝取量、減少食用單元不飽和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增加攝取高纖食物和蔬果,平均每天攝取1,300至1,500卡路里。
 
阿南特也進行嚴格的低強度日常鍛煉,每天運動5到6小時,菜單包括瑜伽、肌力訓練、靈活性練習、有氧運動、步行約21公里。

 
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一度成功減重。(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另外,阿南特也戒掉不良生活習慣,優先確保充足睡眠,學習壓力管理,維持工作與生活平衡。最終成功在2016年減重238磅(約108公斤),變身成為88公斤小鮮肉。

然而,阿南特的成果並未維持太久;2020年10月在女友的生日影片中,他又被發現體型「膨風」,據悉是新冠疫情封鎖期間又胖回去。而3月初的婚前派對照中,他也被認為看起來「更重了。」

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2023年看起來似乎「又重了」。(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穆克什.阿巴尼是印度「信實工業集團」董事長,身價1140億美元(約3.6兆新台幣),全球排名第9,亞洲則排第1。阿南特是穆克什的小兒子,3月1到3日舉行婚前派對,7月將與相戀多年的女友、億萬富翁Shri Viren Merchant的29歲千金瑪尚特(Radhika Merchant)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亞洲首富#亞洲首富娶媳#亞洲首富兒#亞洲首富兒甩肉#亞洲首富兒減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72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