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島急尋「劇毒貓咪」!全身沾滿有害物質 警告:觸摸恐失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09:40
廣島驚傳貓咪掉進有害物質中。(圖/翻攝自TBS)
廣島驚傳貓咪掉進有害物質中。(圖/翻攝自TBS)

日本廣島縣福山市一間電鍍工廠,近日出現黃色的貓咪腳印。工作人員確認監視器後,發現有一隻貓闖入工廠時,掉入裝有六價鉻的容器中。由於貓咪後來逃之夭夭,當地政府呼籲民眾發現牠時避免觸摸,否則可能導致皮膚或黏膜發炎,甚至可能引發失明。
 
綜合日媒報導,廣島縣福山市表示,當地時間11日上午7點左右,柳津町的野村鍍金福山工廠員工上班後,發現裝有害物質「六價鉻」的容器附近,出現黃色與紅褐色的貓咪腳印。確認監視器後,發現一隻貓咪在10日晚間9點半左右闖入工廠,掉進六價鉻中,隨後爬出來跑出工廠。

 
 
報導指出,六價鉻具有強酸性,呈現黃色與紅褐色。貓咪掉進六價鉻中後,毛應該也遭到染色。儘管貓咪可能已經死亡,但福山市環境保全課仍呼籲當地居民,若發現該貓咪千萬別觸摸,必須盡快通知警察或相關單位。若不小心觸碰到貓咪,必須立刻使用大量的水沖洗。
 
由於六價鉻為有害物質,觸碰後可能會導致皮膚與黏膜發炎、呼吸系統異常等狀況。若用觸摸過六價鉻的手揉眼睛,甚至可能導致失明。附近居民擔憂地表示,希望在未造成危害的狀況下,盡快抓住貓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島縣#日本#福山市#電鍍工廠#貓咪#腳印#六價鉻#失明#觸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3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