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卯起來驗DNA!她崩潰養父「竟是陌生人」:被母綠了26年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09:33
女子震驚父親被母親綠了26年。(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震驚父親被母親綠了26年。(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意檢測DNA意外揭曉身世!一名26歲外國女子因母親想建立家族譜,全家人動員一同檢測DNA,在母親的鼓勵下,女子也趁勢測試。孰料,養了他二十多年的父親竟與她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讓她當場嚇傻。貼文立刻在網路社群Reddit上引發熱議,女子決定與母親對質,揭曉身世之謎。

該名外國女網友在Reddit論壇上分享,當初進行DNA檢測的起因為母親想建立家族譜,全家人順勢接受了測試。由於父親的種族結果極為有趣,她決定也進行DNA檢測。兩天後,檢測結果公布,她驚覺與父親無任何的血緣關係,反而與另名陌生男子有高達50%的DNA相似度。

 

更多新聞:把娘家當垃圾桶!婆婆狂送「爛水果、即期品」 人妻嘆:看清人品

該文章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後,部分網友認為,由於當初是母親鼓勵她進行DNA檢測,或許是母親想借此機會揭露她的出身。有的網友則建議她與母親談談,畢竟可能是經由捐精方式生下她。

更多新聞:「學姐」晉升人妻!黃瀞瑩與記者男友登記結婚 甜蜜現場照曝光
 

最後,女子決定與母親對質,母親才坦承婚前曾有過一段外遇,年輕時與一名原本只是朋友的男子產生了曖昧關係,並在其浪漫追求下一度發生過性關係。父親發現後極為憤怒,從此再也沒有見到與母親外遇的那名男子,而母親這些年來也始終擔憂女兒的親生父親可能並非養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庭# DNA# 母親# 父親# 身世# 父母# 外遇#偷吃#生父非養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01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