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媽商務艙爽吃龍蝦「5歲兒獨坐經濟艙」 空姐機上慘當14小時保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4:11
哈孝遠的老婆瑄瑄是名空姐。(圖/翻攝自瑄瑄臉書)
哈孝遠的老婆瑄瑄是名空姐。(圖/翻攝自瑄瑄臉書)

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10)於社群上分享日前在飛機上遇到的傻眼情況,瑄瑄表示前幾天的航班上,有一對年約35歲的年輕父母,帶一個5歲的男童登機,不過男童被獨自留在經濟艙,那對父母則坐商務艙,那位媽媽事前還客氣的交代她照顧小孩,整個航程要13小時又58分鐘,讓瑄瑄好傻眼:「我們一定會照顧好大家,但絕對無法提供托嬰服務…」

更多新聞:鬧翻潘若迪!80歲憶如「半身不能動」曝近況 住5坪房領老人年金過活

 

瑄瑄分享日前在飛機上遇到的情況。(圖/翻攝自瑄瑄臉書)

瑄瑄回想前幾天在飛機上遇到一對不可思議的父母,那位媽媽甚至還先交代她要做什麼,她無奈地說:「媽媽客客氣氣的跟我說,弟弟一個人坐在這,等一下她要吃什麼喝什麼再麻煩你們,然後再帶他去上廁所唷,喔對了起飛過後你再幫他挑一個電動給他玩喔。」讓瑄瑄大開眼界,直呼:「世界最傻傻眼!」

 

瑄瑄說航程中那位5歲男童一直想要找媽媽,所以只好帶男童從經濟艙穿過豪華經濟艙,再到商務艙,才找到男童的父母,但這也影響了空服員在飛機上執行工作。瑄瑄大嘆:「經濟艙只有六個組員,服務全滿211人,我們一定會照顧好大家,但絕對無法提供托嬰服務…飛行時間13小時又58分,吃著牛排龍蝦喝著香檳的爸爸媽媽,從來沒有一次起身到後面看看年僅五歲的小孩,佩服!!!整架飛機都驚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瑄瑄#空姐#哈孝遠#搭機#經濟艙#商務艙#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4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