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2:16
王心凌穿上欣造型繼續巡迴演唱會。(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穿上欣造型繼續巡迴演唱會。(圖/天晴娛樂提供)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更多新聞:陳喬恩結婚2年沒懷孕!爆「婆婆找小三生」 不忍開嗆反擊了

 

王心凌一身紅色玫瑰裝新造型。(圖/天晴娛樂提供)

王心凌來到泉州舉辦龍年後第一場演唱會。進行到演唱會第二部分時,王心凌穿著一身紅色玫瑰裝新造型,並演唱〈言不由衷〉、〈黃昏曉〉等金曲,性感香肩腹部鏤空長禮服一亮相,便引起全場尖叫,王心凌笑說:「過年期間雖然許願當沙發馬鈴薯,但是因為還要照顧很多親戚朋友,所以只當了一點點。但是,已經充滿電了,所以大家看我有沒有『龍光煥發』呀?是不是有給我一種『出水芙龍』的感覺?」隨後她用閩南語和泉州的歌迷們無障礙聊天,問道:「有沒有開心?」全場用爆棚的閩南語「有」來回應,為這場演唱會增添了小驚喜,氣氛十分歡樂!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轉當直播主!爆遭控「誘拐未成年」 緊急發聲了

 
王心凌新歌〈BITE BACK〉成績相當好。(圖/天晴娛樂提供)

「金狼獎」定位好比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王心凌的〈BITE BACK〉MV由金曲導演陳奕仁操刀,搭配歌曲的氣勢,MV還利用各種高科技拍攝手法,加上AI輔助場景設計,打造3D版機器人王心凌,僅僅近4分鐘的MV卻耗費了整整180天製作,此次〈BITE BACK〉MV憑藉著精湛的美術設計和視覺特效,一舉奪得「金狼獎」的「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再次證明了MV的製作實力與高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BITE BACK#金狼獎#陳奕仁#大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470

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