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結婚2年沒懷孕!爆「婆婆找小三生」 不忍開嗆反擊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1:20
陳喬恩結婚兩年還沒懷孕。(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結婚兩年還沒懷孕。(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女星陳喬恩因在戀愛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藝術家曾偉昌交往,並且在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夫妻相處相當甜蜜,不過卻有許多微博帳號,寫說陳喬恩結婚2年還沒懷孕,婆家很著急,還想要叫曾偉昌去外面找小三生等,對此,陳喬恩發長文回擊了。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轉當直播主!爆遭控「誘拐未成年」 緊急發聲了

 

陳喬恩跟老公非常相愛。(圖/翻攝自IG)

陳喬恩一開頭就直批這些帳號:「靠胡說八道口不擇言沒底線的言論,無恥的生存著。」她認為身為一個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我身邊有許多媽媽們,她們如此頑強如此勇敢如此柔軟⋯媽媽是神力超人!媽媽們讓我敬佩,她們值得被尊重被愛」,她直言人生是一種選擇,對她而言,每個人都有權利和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因為人只能活一次。

更多新聞:柯震東有錢程度超驚人!酒店刷卡簽單外流 851萬網看傻

 
快要45歲的陳喬恩,摸著自己的心,「我真愛當下的這個我」,對於生小孩這題,她表示:「生孩子並不是我此刻人生的第一追求,我也不覺得如果不生孩子,我的人生會有多麼的不完整,或者不完美。剛好我的職業,有非常多的人關心著我的下一代,那個⋯姊都要45歲了,你們覺得有必要那麼拼嗎?而且,我有兩個毛小孩,我愛所有的毛小孩!我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最後,她對於那些謠言,只想說一句:「老娘過的滿爽的哎,生不生關你屁事~oops。」



 

陳喬恩全文

身處娛樂圈22年,每每對於這些營銷號的荒唐言論(當然這些荒唐會隨著時代有所變化)我 都會覺得~

一頭霧水。前幾年可能會氣的要吿啊!現在只是覺得~真的是有人會相信這種鬼嗎?不然他們怎麼能夠一直的存在啊?這也能是一種⋯嗯⋯職業嗎?
靠胡說八道口不擇言沒底線的言論 無恥的生存著

我覺得身為一個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我身邊有許多媽媽們,她們如此頑強如此勇敢如此柔軟⋯媽媽是神力超人!媽媽們讓我敬佩,她們值得被尊重被愛。

人生是一種選擇,對我而言,每個人都有權利和自由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因為人只能活一次。因為這個身體是你的,你有自己的思考和靈魂。
我馬上要45歲了,我摸著我的心,我聽自己心裡的聲音說著~我真愛當下的這個我。

我很自在、我愛這份打從心底、敢於誠實的自在。
雖然我好像也沒少在做自己啦
身為一個女人,我認為永遠都要去把自己的感受,自己的身心靈放在第一位,這個身體和靈魂是我的,我自己作主,我快樂嗎?比別人快樂嗎?重要多了!

因為太陽才能溫暖身邊的人,磁場一定是相互成就,一個人需要討好的只有自己而已。然後善待好人。
生孩子並不是我此刻人生的第一追求,我也不覺得如果不生孩子 我的人生會有多麼的不完整,或者不完美。剛好我的職業 有非常多的人關心著我的下一代

那個⋯姊都要45歲了,你們覺得有必要那麼拼嗎。而且,我有兩個毛小孩,我愛所有的毛小孩!我以後還會有更多的~

我很快樂,我熱愛自己的隨性自我,我就是享受愛幹嘛就幹嘛。我有能力安排自己的人生,當然我依然享受工作,我明白人生在每一個階段性的節奏和步調總會改變,我覺得自己平衡的滿好的,我依然在修行著 進化成一個更 好 的人類,智慧是永遠學習不完的功課。

(And其實只要一句,老娘過的滿爽的哎,生不生關你屁事~oop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喬恩#馬來西亞#富豪#結婚#小孩#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2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