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話票投拜登 影帝勞勃狄尼洛轟「川普是怪物」:永不會扮演他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09:47
勞勃狄尼洛轟川普「簡直是怪物」。(圖/翻攝自 Daily Beast、華爾街日報)
勞勃狄尼洛轟川普「簡直是怪物」。(圖/翻攝自 Daily Beast、華爾街日報)

美國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雖然已高齡80歲,但仍寶刀未老演技精湛,生涯曾扮演過黑幫、殺人犯、精神病患等角色的他,近日表示這輩子唯獨不可能扮「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直言川普「簡直是怪物」,「在他身上看不見任何優點」,他也公開喊話美國人,在年底大選投票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
 
衛報報導,勞勃狄尼洛近日登上美國《馬厄脫口秀》(Real Time with Bill Maher),表示如果今年大選確定再次上演「川拜對決」,美國人將選擇「想要活在享受生活的世界,或生活在噩夢中。」他公開喊話觀眾票投拜登:「投票給川普,你就會陷入噩夢,投票給拜登,我們(的生活)就會恢復正常。」

 
 
他也回顧2016年川普當選總統的當下:「我們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竟然發生了,我只是不想再有這樣的感覺,我們很多人也不想有這樣的感覺。這傢伙(川普)簡直就是個怪物。」


勞勃狄尼洛叱吒影壇多年,幾乎任何角色都難不倒他,不過他表示「永遠不會扮演川普」:「我從來不會扮演他,因為我看不到他有什麼優點。」
 
 
在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6日宣布退選後,川普幾乎篤定成為2024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這也並非勞勃狄尼洛首次重砲批評川普,他曾嗆川普是「國家的災難」(a national disaster),並在2018年東尼獎(Tony Award)頒獎典禮上,脫稿飆罵川普「去X的」等髒話,當時川普則發文回擊他「低智商。」


勞勃狄尼洛擁有美國和義大利雙重國籍,1974年以電影《教父第二集》(The Godfather Part II)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1980年以電影《蠻牛》(Raging Bull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2016年獲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頒發象徵平民最高榮譽的「總統自由勳章」(Presidential Medal of Freedo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勞勃狄尼洛#川普#拜登川普#勞勃狄尼洛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74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