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小蘭妹妹生前最後一刻情況曝 駕特斯拉墜池塘狂求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8:11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的妹妹趙安吉2月過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的妹妹趙安吉2月過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任運輸部長趙小蘭(Elaine Chao)的妹妹、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過世,享年50歲。警方與消息人士透露,趙安吉當時疑似開著一輛特斯拉,連人帶車墜入德州一間私人牧場的池塘後喪命。外媒最新報導還原她墜入池塘的原因,稱她在生前最後一刻曾瘋狂致電友人求助。
 
綜合《華爾街日報》與《紐約郵報》報導,趙氏家族2月13日發出訃告,證實趙安吉意外過世的消息,但沒有透露這場致命意外的細節。根據德州奧斯汀當地媒體,德州布蘭科縣警長辦公室指出,趙安吉2月11日連人帶車墜入一座詹森城私人牧場的池塘,死因應該是溺死,初步判斷是一起不幸意外。

 
 
《華爾街日報》近日公布這起意外的細節。據了解,趙安吉2月9日邀請多名哈佛商學院的好友,在她位於德州丘陵地區的一座私人莊園度過周末。她於10日晚間與友人在莊園別館用餐並慶祝春節後,23點30分左右返回她家人所在的主館。儘管兩地距離不遠,但室外嚴寒,因此她決定駕駛特斯拉Model X SUV移動,車程約4分鐘。
 
沒過幾分鐘,趙安吉就驚慌失措地打電話給友人,表示她在開車掉頭時,把前進檔打成倒車檔,導致車子迅速後退並翻過一個堤防,衝進池塘並快速下沉。她的朋友得知消息立刻衝出去幫忙,其中一名女子還跳入池塘內。牧場主人與妻子聽到騷動也跑出室外,有人協助撥打911。報導指出,由於地形崎嶇,救援隊在接獲通報約24分鐘後才抵達現場。
 
一名救難人員透露,到場時發現整輛特斯拉徹底淹沒,警方為了砸開車窗,還一度站在車頂上。最後出動一輛拖車到現場,試圖將特斯拉從水中拉起,但一度發現纜線不夠長。等兩名救難人員將趙安吉拖出車中時,已經是凌晨12點56分。車門打開時,大量的水從車內湧出。趙安吉被救出時已沒有反應,救難人員搶救約43分鐘後宣告不治。
 
 
報導指出,警方並未對外透露太多關於趙安吉身亡的細節。《CNBC》最新報導指出,布蘭科縣警長辦公室2月29日寫給德州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的信中記載,儘管初步調查顯示這是一起意外,但卻是一起「非典型意外」,警長辦公室正在朝刑事方向偵辦,直到有足夠證據能排除犯罪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趙安吉#特斯拉#池塘#牧場#德州#求救#通話#趙小蘭#友人#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