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佘詩曼辦公室戀情曝光!穿性感睡衣激戰下屬 加碼揭職場性別歧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8:12
何廣沛(左)飾演佘詩曼的忠臣,同時也對她有愛慕的情感。(圖/TVBS)
何廣沛(左)飾演佘詩曼的忠臣,同時也對她有愛慕的情感。(圖/TVBS)

TVBS話題港劇《新聞女王》本週將迎來劇情高潮,佘詩曼飾演的女主播「文慧心」(Man姐),與下屬何廣沛上演火辣床戲,畫面相當惹火,佘詩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最喜歡故事描述女性在職場的拚勁,感慨說:「因為其實很多人說現在男女平等,但其實不是的。」

更多新聞:郭子乾娶小20歲嫩妻喊回春!迎60大壽 九孔豪送「驚人大禮」

 

佘詩曼和馬國明(左)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圖/TVBS)

佘詩曼和馬國明劇中是勁敵,兩大主播為爭公司資源,展開明爭暗鬥,佘詩曼受訪時透露,雖然時代已經改變,男女在職場的待遇卻依然存在落差,「尤其是在工作的時候,可能男人的權力可能會多一點大一點,但是怎麼可以在一個工作環境裡面,平衡男女的價值或者能力,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點。」

更多新聞:曾莞婷坐擁6房成演藝圈樓后!「省用衛生紙」致富 曝超狂理財法

 
佘詩曼(前)與下屬何廣沛二人在床上纏綿。(圖/TVBS)

戲裡,她在公司是霸氣「Man姐」,下班後卻與後輩何廣沛發展情愫,男方在床上從背後熊抱佘詩曼,她身穿低胸睡衣,火辣身材全都露,何廣沛演出的「潘志傲」一角,深受觀眾喜愛,大讚他又Man又體貼,雙方的關係也引發劇迷討論。《新聞女王》本週劇情內容豐富刺激,更多佘詩曼在劇中強勢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十點TVBS42台歡樂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聞女王

#TVBS#話題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何廣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63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