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男神到處吵架!自曝愛「冷戰」:真的要吵可以吵到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3:09
邱宇辰飾演的大哥「魏謙」,其堅毅帶有霸氣的人物形象圈粉無數。(圖/結果娛樂提供)
邱宇辰飾演的大哥「魏謙」,其堅毅帶有霸氣的人物形象圈粉無數。(圖/結果娛樂提供)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開播兩週以來,網路討論度持續看漲,寫實劇情與高質感的畫面呈現,獲得廣大觀眾好評不斷。上週劇情邱宇辰與公司合夥人大吵一架,卻自曝其實私底下最討厭吵架;飾演弟弟的黃宏軒靠眼神招數讓邱宇辰逐漸淪陷,兩人不約而同表示,為戲獻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韓國歐巴金在勳創作戲劇片頭曲〈Unknown〉,演唱人邱宇辰頂著重感冒仍敬業進錄音室配唱,MV上線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歌詞搭配戲劇畫面超有感」、「好好聽已開啟循環播放」,這也是邱宇辰時隔8年再次為戲獻唱。

更多新聞:穩交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身邊朋友八成都離婚」吐恐婚心境

 

邱宇辰(中)坦言現實中吵架屬於「冷戰型」個性。(圖/結果娛樂提供)
邱宇辰飾演的大哥「魏謙」,其堅毅帶有霸氣的人物形象圈粉無數,除了精彩的打拳戲還有幾場吵架戲碼讓他難忘,劇中他不僅得抱病跟公司合夥人唇槍舌戰,回家後還要轉化成家長角色管教妹妹,令邱宇辰直呼:「哥哥好累!」他自曝現實中是屬於「冷戰型」個性,「其實我非常討厭吵架,也逃避吵架,如果真的要吵我也是可以吵到底的類型,但需要耗費非常大的心理能量,真的會很累。」

更多新聞: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邱宇辰(左)劇中教弟弟黃宏軒打拳擊。(圖/結果娛樂提供)
隨著劇情發展,飾演弟弟「魏之遠」的黃宏軒,對邱宇辰的感情越來越明顯,也開始使出許多「撩哥」招式,像是幫哥哥吹頭髮、上車綁安全帶等。提到這些舉動令人最心動的瞬間,邱宇辰坦言:「弟弟從小就經常有這些貼心行為,但隨著他長大,再加上他擔心的眼神,反而是讓我最感動及心動的。」對於劇中讓邱宇辰淪陷的「眼神」,黃宏軒不假思索地說:「我覺得眼神真的是我最厲害的招數,當下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用眼神讓哥哥感受到我的心意。」
 

黃宏軒練習靠「眼神」要讓哥哥感受到自己的心意。(圖/結果娛樂提供)
邱宇辰與黃宏軒都是首次挑戰BL題材,此外也在戲裡深刻體驗到許多的「第一次」,邱宇辰分享:「第一次感受到BL的情感,在拍攝魏謙跟魏之遠的親密戲時,感覺是很舒服自在的,也從中感受到『愛』的幸福感,愛真的不分性別!」黃宏軒則說:「第一次投入角色到有點無法自拔,連下戲後的日常生活都變成了魏之遠的樣子。記得在拍戲期間,媽媽還對我說,『你最近怎麼變得很不像我兒子?』讓我覺得很有趣。我要感謝導演、劇組團隊跟小遠這個角色,給予我不一樣的成長養分。」《關於未知的我們》每週六晚間8點YOUKU優酷國際版全球首播上線;台灣專屬YouTube頻道同步跟播;日本Video Market、Rakuten TV同步跟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邱宇辰#黃宏軒#親密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8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