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許富凱感情交白卷!認這輩子「不打算結婚」 當二寶爸曬幸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16

金曲歌王許富凱近年當起貓奴,接連養了「許富美」、「許富海」2隻愛貓,媽媽更是愛屋及烏,相當疼愛2隻「貓孫」。而他感情交白卷,坦言對此走佛系路線,直言這輩子可能不打算結婚,面對長輩催婚,媽媽還會幫忙緩頰,「我媽想法沒有這麼傳統,我們達到某種共識,我不一定要照著人生那條路進行」。

更多新聞:專訪/許富凱走過父喪不哭了 揭爸爸遺照「藏8年前幸福時光」

 
 
許富凱認為婚姻或許不適合自己,想要好好地獨自過完這一生。(圖/黃城碩攝)

許富凱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他對感情以及婚姻看得很淡,「爸爸還在時,我一心想要好好唱歌、賺錢陪伴家人,婚姻對我來講,也看多了,不一定合適我,一個人好好地、佛系過完自己的人生也蠻好的」。
 
他笑說,最重要的是身邊要有錢,「我有地方可以住、三餐溫飽,買東西不會有負擔,這樣的生活蠻舒服」。經紀人爆料他唯一的投資,就是專輯,先前《拾歌》翻唱砸下逾400萬元,這次新專輯《五木大學》更甚以往。另外,他有意在板橋一帶置產,以便媽媽搭高鐵北上,加上工作團隊幾乎都住在板橋,彼此都有個照應。

 
更多新聞:IU前師妹好慘!《浪姐》嫌棄「太素」4度退貨 她痛心發聲
 
許富凱當起貓奴,接連養了許富美(左)以及許富海作伴。(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談及兩隻愛貓,許富凱說其實以前媽媽很想養寵物,但爸爸怕麻煩,直到他養了「許富美」後,爸爸意外地接受,反倒是愛貓對爸爸炸毛,讓爸爸有些受傷;近來新成員「許富海」加入,親人的「許富海」時常黏著媽媽,讓媽媽相當開心。
 
回顧許富凱的2023年,有跨界和交響樂團合作、籌備新專輯、籌備主持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相當多采多姿,「我做了很多嘗試,好多不同的工作邀約都來」,同時也嘗試演戲,但沒想到他僅是客串身分,卻遭受寒流以及濕身考驗,讓他直呼抽到籤王,再也不敢演戲。
 
更多新聞:作家小彤黃疸住院5天爆罹癌! 證實胰頭2.3公分「惡性腫瘤」吐病況

許富凱挑戰台視《紅白》主持被嚇到,更和經紀人一起哀號不接了。(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至於2024年,許富凱笑說就是演唱會,卻又忍不住說願意演戲,「如果有好的劇本…可以好好做角色功課」。而他主持台視《紅白》後,大嘆被嚇到,「我由衷佩服線上大哥大姐主持人們,我們還是把專業交給別人,不要去搶人家飯碗」,籌備期間還和經紀人忍不住哀號「好累喔,不要再接了啦」。
 
他難忘卸下主持工作後,花了2、3天時間好好修復自己,「那天回去沒辦法睡,隔天工作完,回到家睡倒在沙發上,覺得人生最快樂、好舒服」,當下媽媽則在旁邊吃麵,他笑說睡覺時都聞得到香味,不過有媽媽在旁邊,加上2隻愛貓輪流到他身上踩踩踏踏,讓他直呼很幸福、很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王#許富凱#貓奴#婚姻#愛貓#佛系#專輯#板橋#置產#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61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