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家小彤黃疸住院5天爆罹癌! 證實胰頭2.3公分「惡性腫瘤」吐病況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0:35
小彤堅強面對癌症。(圖/馬可孛羅提供)
小彤堅強面對癌症。(圖/馬可孛羅提供)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異常蠟黃、眼白極度黃澄急診住院後,未料竟發現2.3公分的胰頭腫瘤,經過切片檢查後,日前報告出爐是惡性腫瘤,但小彤仍堅強樂觀面對病魔,直說:「命運從來都是給我一手爛牌,但是,最後我總能打出同花順,姐是命運的賭后」。
 
更多新聞:恭喜!72歲張紀中將迎第3個孩子 年紀太大遭網酸愛妻霸氣護航

 

小彤因臉部發黃住院檢查發現惡性腫瘤。(圖/馬可孛羅提供)

小彤老師聯繫窗口透露,她正在治療跟休養,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擾老師,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小彤老師一月底鼻竇開始發炎,吃了快1個月的抗生素,仍反覆發作4週未痊癒。上月底,被自家診所員工與醫師發現她臉色、眼色都不對勁,逼著她去急診。
 
更多新聞:台灣新生代男演員排行榜!林柏宏才第三 「他」輾壓奪冠

 
超音波與電腦斷層判讀小彤可能膽管有膽沙阻塞壓迫,以致肝臟無法正常排毒,即刻安排住院檢查以確認黃疸病灶。她住院5天,除了假日,有3天為了配合檢查、切片與放置膽管支架,都要禁食15到20小時,連水都不能喝,相當辛苦。也因此發現胰頭處有2.3公分的腫瘤,如今確定是惡性腫瘤,粉絲都替她擔心,並為她打氣,盼老師能戰勝病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彤#惡性腫瘤#胰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61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