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72歲張紀中將迎第3個孩子 年紀太大遭網酸愛妻霸氣護航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09:50
。(圖/翻攝自微博)
張紀中與老婆杜星霖將迎來第3個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72歲名導張紀中42歲的妻子杜星霖近日懷上第3胎,讓他即將再當爸!不過因兩人的年紀,也讓網友質疑消息的真實性。對此,杜星霖近日更出面親上火線錄影片回應指出:「去多看看歷史,從科學的態度了解一下。」

更多新聞:第46屆金穗獎入圍名單揭曉 德國電影大師短片首登台灣大銀幕

 

杜星霖曬出驗孕棒。(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杜星霖透露自己在宣布自己懷上第3胎後,收到各界的關心,同時也不少人擔心她成為高齡產婦,對此,杜星霖表示,自己特別地喜歡孩子,家人也很喜歡孩子。尤其是5歲兒子和3歲女兒,總是問她什麼時候生小寶寶,加上她過往每次生產都非常順利,因此並不會擔心生育困難:「我一直特別堅信多子多福、家族興旺。」

更多新聞:蔡阿嘎頻道開箱「泰國浴」真實現況 留言掀論戰!小孩不宜看

 
另外,杜星霖也鼓勵想生育的女性不要害怕,年齡不會是問題:「妳看我40歲生了花花,現在42歲又懷孕,狀態還是很好的。」至於老公張紀中已年屆70歲的高齡,讓不少網友質疑是否有生育能力,對此,杜星霖也回應:「去多看看歷史,從科學的態度了解一下,男人到多少歲可以生養?這個也是根據每個人身體素質而不一樣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星霖#張紀中#生育#喜訊#高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1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