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大S遭張蘭嘲諷!女星揭豪門荒謬內幕 嘆:糾纏一輩子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1:54
大S近來遭前婆婆張蘭惡意嘲諷,讓同樣離過婚的安晨妤相當心疼。(圖/安晨妤提供)
大S近來遭前婆婆張蘭惡意嘲諷,讓同樣離過婚的安晨妤相當心疼。(圖/安晨妤提供)

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因到妹妹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遭到前婆婆張蘭惡意嘲諷,引發軒然大波。「電商女王」安晨妤看了心有戚戚焉,她感嘆:「不要以為離婚就是結束一切,前任的家庭有可能糾纏一輩子,他們就是只允許人家嫁進去,不准人家離開。」

更多新聞:專訪/許富凱走過父喪不哭了 揭爸爸遺照「藏8年前幸福時光」

 

大S現身靈堂的穿搭,意外掀起軒然大波。(圖/TVBS)


張蘭直播賣貨期間模仿大S至靈堂上香的衣著,遭轟低俗沒底線。(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先前安晨妤在家中,曾遭前任的媽媽無故闖入,拿著手機四處拍攝,她見狀大為光火,要求對方離開,雙方爆發激烈衝突,為此她還報警,警方到場勸說後,對方才離去。

 
安晨妤分享過去的經驗,是曾在另一半家裡做牛做馬,面對長輩的命令,更是說一不能說二,還曾被要求洗頭不准用洗髮精,在那段時間,她只好在外面偷偷洗。

更多新聞:IU前師妹好慘!《浪姐》嫌棄「太素」4度退貨 她痛心發聲

安晨妤如今已能笑眼看待往事。(圖/安晨妤提供)

她更表示:「如果嫁了媽寶,另一半很多事情要去聽媽媽的,代表他無法做媽媽和太太之間的橋樑。婚姻就是一場災難。」不過安晨妤如今練就笑眼看待,甚至會和朋友一起當笑話講,「把它當成另類茶餘飯後聊天的話題,也頗為舒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小S#前婆婆#張蘭#安晨妤#電商女王#公公靈堂#嘲諷#媽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73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