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劇《謝謝你溫暖我》今開播!首部漸凍症題材 先甜後虐成看點

編輯 鄭維寧 /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0:45
《謝謝你溫暖我》今日開播。(圖/翻攝自《謝謝你溫暖我》官博)
《謝謝你溫暖我》今日開播。(圖/翻攝自《謝謝你溫暖我》官博)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將於3月9日播出,這次為大家整理了卡司、劇情、亮點,首次合作的林一和李蘭迪,劇中一見鍾情的兩人互動超甜,看似美好的未來更因為一場疾病的到來打掉重來,一起來了解看看這部劇吧!

《TVBS》精選「2024陸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古裝現代、愛情甜寵,超神陣容等你來追!

陸劇2024《謝謝你溫暖我》:劇情概要

劇情講述大學生林拓(林一 飾)與安知雀(李蘭迪 飾)在暑假實習上一見鍾情,交往後攜手步入社會、找工作、規劃未來。就當一切步入正軌時,林拓被確診漸凍症,在女友與親人、朋友、同事的陪伴下,努力與病魔抗爭,珍惜當下、充滿希望的過好每一天。

陸劇2024《謝謝你溫暖我》:卡司陣容

最近作品雲集的林一,除了正在播出的《別對我動心》、待播中的《玫瑰故事》,這次在《謝謝你溫暖我》首次挑戰病患的角色。李蘭迪憑藉《你好,舊時光》中清純可愛又樂觀的女主角爆紅,而後出演《星落凝成糖》、《許你萬家燈火》等劇,都獲得不錯的評價。

《謝謝你溫暖我》由林一和李蘭迪主演。(圖/翻攝自《謝謝你溫暖我》官博)

陸劇2024《謝謝你溫暖我》:亮點1.中國首部漸凍症電視劇

一直以來罕見疾病時常被忽視,2005年日本曾拍攝電視劇《一公升的眼淚》關注漸凍人族群,讓觀眾們了解這個疾病,而後曾發起冰桶挑戰,多位韓星挺身而出參與,IU甚至挑戰高達3次。這次中國首度拍攝漸凍人題材的陸劇,受到醫生的關注與宣傳,希望大家能夠藉由追劇,關注到少數的患病族群。

陸劇2024《謝謝你溫暖我》:亮點2.治癒、溫暖、勵志風格

疾病題材的電影與電視劇,劇情的走向大多都是事情越來越絕望,讓觀眾心生不捨。《謝謝你溫暖我》預告中有男女主角兩人談戀愛的高甜片段,林拓患病時,女友安知雀沒有離開,反而選擇待在他身邊鼓勵他,陪伴他面對疾病帶來的挑戰。而這部劇的劇情走向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大多網友認為很難是快樂的結局,畢竟目前的醫療技術僅能夠抑制病情惡化。

《謝謝你溫暖我》是中國首部漸凍症電視劇。(圖/翻攝自《謝謝你溫暖我》官博)

陸劇2024《謝謝你溫暖我》:開播資訊



類型:溫情、現實

導演:祝東寧

編劇:程小貓、程夢琰

主演:林一、李蘭迪

播出平台:愛奇藝

開播時間:3月9日

延伸閱讀
Netflix最新上架陸劇推薦!《在暴雪時分》雙向奔赴愛情甜翻,《愛情而已》豆瓣評分高達8﹒2
2024最新甜寵陸劇《別對我動心》將上線!林一&周也雙向暗戀超甜,看點、開播時間公開!
2024微博陸劇演員熱榜TOP10!《長相思》這兩位火遍全網,《繁花》胡歌未上榜

原文請見: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即將開播,劇情、亮點一次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溫情陸劇#治癒陸劇#林一#李蘭迪#謝謝你溫暖我#漸凍症#漸凍症題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6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