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亞軒前男友才閃婚!無預警宣布當爸 曬嬰兒照「最棒的禮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2:02
黃皓曾是蕭亞軒前男友,去年低調完婚後,今突曬出小嬰兒腳丫照,宣布當爸喜訊。(圖/翻攝自蕭亞軒微博)
黃皓曾是蕭亞軒前男友,去年低調完婚後,今突曬出小嬰兒腳丫照,宣布當爸喜訊。(圖/翻攝自蕭亞軒微博)

天后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但在去(2023)年7月初宣布回歸單身。不過黃皓被爆低調完婚,據傳對象是鄰居姐姐,昨(8)日過29歲生日的他,今無預警在社群Po出小嬰兒腳丫照,開心分享當爸喜訊。

更多新聞:張蘭否認模仿大S!狠酸網友負評「我需要嗎?」 已交律師處理

 

黃皓昨才過生日,今在社群曬出嬰兒的小腳丫,開心表示是最棒的禮物。(圖/翻攝自IG)

黃皓昨開心慶生,今就在IG以及微博分享捧著小嬰兒腳丫的照片,接連寫下「best gift(最棒的禮物)」以及「好久不見」,不少網友自小嬰兒露出的衣服顏色判斷,黃皓夫妻迎來的第一胎應該是男孩,更留言祝福「替你們高興,你們一定是非常好的父母」、「恭喜,幸福的一家三口」。

黃皓過去和蕭亞軒愛的公開,蕭亞軒更在生日時認愛,寫下:「愛就是需要我們在一起。」甚至不避嫌邀黃皓拍MV、錄製大陸戀愛節目《女兒們的戀愛》,沒想到最終戀情告吹。

 
更多新聞:獲封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消失5年近況曝 突冒雨現身河濱公園

黃皓和蕭亞軒分手後,婚後相當低調。(圖/翻攝自黃皓微博)

回歸單身的蕭亞軒,屢次被爆有新戀情,但她全數否認,也笑說雖然工作重要,當然還是會想談戀愛;黃皓則被網友爆料在加拿大完婚,網友更說「我同事最近跟蕭亞軒的前男友結婚了」、「他們倆先是鄰居然後就在一起了,最近剛剛領證,沒什麼八卦」,如今升格當爸,低調的他難得在社群分享好消息,並接受網友的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亞軒#黃皓#結婚#單身#當爸#小嬰兒#腳丫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44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