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他衝新加坡看泰勒絲 買到假黃牛票「嗨一半被帶走」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2:59

天后泰勒絲新加坡演唱會,準備迎來尾聲,但過去幾天亂象不斷!有大陸粉絲買到假的黃牛票,嗨到一半突然被帶出場超掃興,還有沒有票的粉絲想要硬闖,結果被抓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黑漸層亮片裝,天后泰勒絲新加坡演唱會一場接一場,藝人劉嘉玲也到場朝聖,拍下這超近距離不少人好羨慕,但也有人看到一半突然被帶走。

他是大陸粉絲楊俊豪,特地飛到新加坡見偶像一面,嗨唱20分鐘,被告知自己買到假的黃牛票,被員警帶到審訊室。

表情逐漸毋通,過程中還千拜託萬拜託讓他至少能聽一點演場會漏音,楊俊豪怒吼真的恨死賣假票的黃牛,但也對自己沒有分辨真假的能力感到很煩,據了解他花了1.2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5.2萬,結果龍係假。

 
泰勒絲開唱亂象頻傳,狀況還不只一樁,4日場外也有插曲,兩男兩女沒有門票,找來另外三人幫忙闖入,有人抓住旋轉們,有人靠跟保安講話分散注意力,以為是完美計畫但還是被逮,分別依擅闖罪欺騙罪法辦,不過除了表演到底有多好看,泰勒絲的戀情也是焦點。

美聯社體育記者就在社群發文,掌握泰勒絲男友凱爾西已經前往新加坡,小倆口愛相隨,勢必也會被不少人捕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場會#假票#黃牛票#粉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7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