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孝琳小卡、海報? 主辦方「福利誤植」粉絲氣炸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10
圖/優勢力娛樂&勁維肯 提供
圖/優勢力娛樂&勁維肯 提供

「韓國碧昂絲」孝琳,今晚(2/25)在台北開唱,一身火辣勁裝登場,帶來熱情精彩演出,但不少歌迷卻看得一肚子氣,因為主辦單位原先公告,憑證憑卷可領取全場官方海報跟小卡,卻在開場前3小時,發布更正啟事表示粉絲福利為「誤植」,粉絲痛批實在太誇張,留言灌爆官方臉書!對此,主辦單位回應,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誤植了發文,一小時內有馬上發文訂正,因為誤植的福利是從一開始就沒有的,造成粉絲們的困擾與不便,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接下來會更注意相關作業的流程與管理。

韓國歌手孝琳《One Night Only》:「I've got one night only,One night only,That's all I have to spare,One night only,Lets not pretend to care。」

 

用碧昂絲的歌打頭陣瞬間炒熱現場氣氛,有韓國碧昂絲之稱的歌手孝琳,25號晚上在台北開唱一身勁裝火辣登場,粉絲終於跟偶像見面,卻因為這句話滿肚子氣!

主辦單位明明在臉書貼文上說,當天下午4點到晚上6點,憑證憑卷可領取全場官方海報官方小卡,不過粉絲卻撲了空!


 
記者vs.粉絲:「(我看你有帶海報的筒子),(他原本有說要發海報),有,(可是我剛才聽到不是說取消了嗎)?真的喔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原本有什麼小卡跟海報,所以我就帶了。」

不少人都像這樣早就準備好海報筒,但主辦單位在開演3小時前才發出更正啟事,說非常抱歉有關入場注意公告中,誤植全場海報跟小卡,本次活動全場福利僅粉絲歡送,致上誠摯歉意,粉絲似乎不買單留言區被灌爆。

粉絲:「已經說要給小卡的話,這個沒有做到的話,感覺沒有達到該有的合約義務。」


畢竟偶像難得來台,不少粉絲真的很期待原本說好的福利,臨時才收到通知心情肯定大受影響,恐怕光是更正啟事,難以澆熄粉絲們的怒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孝琳#演唱會#福利#誤植#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6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