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1歲愛紗健康亮紅燈!苦撐8天淚訴近況 「第一次生這樣的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2:28
愛紗身體突然出狀況,讓她無奈說「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病狀」。(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愛紗身體突然出狀況,讓她無奈說「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病狀」。(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41歲日籍女星千田愛紗曾以女團「Sunday Girls」出道,而後加入嘻哈團體「大嘴巴」當起主唱,還曾獲第19、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雖然團體解散,但她在台灣發展不錯,去年更開起線上課程教日語。不過昨(8)日她在社群透露身體出狀況,更無奈說:「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病狀。」

更多新聞:獨/許富凱感情交白卷!認這輩子「不打算結婚」 當二寶爸曬幸福

 

愛紗喉嚨、聲帶發炎,自爆失聲超過1個禮拜。(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愛紗昨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近況,自爆已經長達1個多禮拜無法發出聲音,「失聲第八天,還真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病狀耶,已經安安靜靜的過了一個禮拜,今天回診醫生說有進步!但我還是一樣發不出任何聲音,喉嚨發炎,連聲帶都發炎,今天打了消炎針」。

深受病情影響的愛紗,更貼上2個淚眼貼圖,無奈表示「醫生說可能還需要再一個禮拜才能講話,啊,如果在外面看到我,我沒辦法講話,不要覺得我不理人,就是怕被誤會,玻璃心啊」。

 
更多新聞:心疼大S遭張蘭嘲諷!女星揭豪門荒謬內幕 嘆:糾纏一輩子

愛紗至少還要休養1個禮拜才有聲音。(圖/翻攝自千田愛紗臉書)

粉絲也留言替愛紗打氣,「好好休息早日康復」、「保重,好好照顧身體,愛護自己」,同時也提供不少養嗓秘方,希望幫助她盡早找回甜美可愛的嗓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千田愛紗#大嘴巴#SundayGirls#金曲獎#日籍女星#失聲#聲帶發炎#玻璃心#喉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88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