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坐擁6房成演藝圈樓后!「省用衛生紙」致富 曝超狂理財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8:14
曾莞婷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曾莞婷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近年轉型成功,在電影、戲劇圈都交出亮眼成績,她今(9)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劇中和郭子乾演出「省錢夫妻」,戲外她也對理財有一套,最近買了第6間房,在高雄投資店面,目前坐擁4間房、2間店面。

更多新聞:郭子乾娶小20歲嫩妻喊回春!迎60大壽 九孔豪送「驚人大禮」

 

曾莞婷私下生活超節儉,收入都拿去投資房產。(圖/黃城碩攝)

曾莞婷私下很節省,其中的大忌就是衛生紙,沒辦法接受別人浪費衛生紙,加上都宅在家,很少有社交活動,錢都拿來投資房產,已有4間房子、2間店面,其中2間已付清,她透露:「我就是憨膽,買第一間的時候我的月收不到10萬,但我覺得投資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像我就是很宅,很少社交,就把所有錢都投在房子裡,讓自己盡量沒有多餘的錢可以亂花。」

更多新聞:穩交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身邊朋友八成都離婚」吐恐婚心境

 
曾莞婷近期在高雄購入金店面,當起包租婆。(圖/黃城碩攝)

她目前自住在8500萬的信義區豪宅內,至於為何投資店面?她說:「前期買房是為了自住,但住不了這麼多,所以就投資店面。」雖然成為樓后,但光是信義區的房子,每月房貸就要20萬,只能拚命賺錢,她也透露家裡有一隻招財吉祥物,是一隻金豹,是在三立拍戲空檔,到附近的精品店購入,笑說:「牠胸口帶著一個鑽,我都叫牠『賺爆』,我一眼看中就把牠帶回家!至此後我就『賺爆』了!」朋友們到家中也都搶著跟「賺爆」合照,還真的都接到新工作。《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將於4月12日晚間10點在三立電視台首播,一次播出兩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莞婷#八點檔女神#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郭子乾#省錢夫妻#置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1299

0.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