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首富妻超狂!戴19億「祖母綠項鍊」現身 超大鑽戒破2億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6:19
印度「信實集團」董事長安巴尼的妻子妮塔配戴價值驚人的項鍊和鑽戒。(圖/翻攝自Instagram@manishmalhotra05)
印度「信實集團」董事長安巴尼的妻子妮塔配戴價值驚人的項鍊和鑽戒。(圖/翻攝自Instagram@manishmalhotra05)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日前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如今就連他的太太妮塔(Nita Ambani)奢華的服裝和配飾都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的珠寶項鍊最為驚人。

妮塔配戴的項鍊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圖/翻攝自Instagram@manishmalhotra05)

 

更多新聞:亞洲首富娶媳!婚前趴邀蕾哈娜獻唱 比爾蓋茲、祖克柏都是座上賓
 
《商業內幕》報導,安巴尼的小兒子、現年28歲的阿南特(Anant Ambani)今年7月將與相戀多年的女友瑪尚特(Radhika Merchant)成婚,安巴尼選在3月1日舉行為期3天的婚前派對,驚人的財力和身分地位也展露無疑,座上賓包含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等大人物,表演嘉賓還是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
 
不過,安巴尼的妻子妮塔近日引起另一波討論,婚前派對的創意總監近日在 Instagram上分享妮塔在派對第3晚所拍攝的照片,只見她身著香檳金的連身禮服,但外界目光卻都被她胸前配戴、又粗又長的項鍊吸引。
 
 
據悉,這串鑲有鑽石和祖母綠的項鍊中央還裝飾著2顆巨大寶石,雖然這串項鍊的最初售價不得而知,但《印度GQ》(GQ India)和《Harper's Bazaar India》等媒體估計其價值約為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相當驚人。

妮塔配戴的鑽戒名為「天堂之鏡」、價值高達650萬美元(約新台幣2.04億)。(圖/翻攝自Instagram@manishmalhotra05)


更多新聞:貧窮限制想像 亞洲首富娶媳擲48億 蕾哈娜當「婚禮歌手」
 
此外,在同一張Instagram照片中,妮塔左手還戴著1枚大到難以忽視的鑽戒,這枚被稱為「天堂之鏡」(Mirror of Paradise)的戒指重達52.8克拉,並在2019年6月以650萬美元(約新台幣2.04億)的價格拍賣出。
 
據悉,阿南特在婚前派對中還特別感謝母親妮塔,他表示「這一切都是我母親創造的,不是別人,我母親在過去4個月裡全力以赴,她每天工作18到19個小時,我非常感謝我媽媽,非常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印度#信實集團#首富#安巴尼#阿南特#婚前派對#媽媽#妮塔#項鍊#鑽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6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