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2歲童誤闖鄰居院子 遭哈士奇、德牧混種活活咬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4:38
2歲童遭鄰居愛犬活活咬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2歲童遭鄰居愛犬活活咬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一名2歲男童近日在家中玩時,不小心闖進鄰居的院子,遭到對方家中的哈士奇與德牧混種黃金獵犬攻擊,活活咬死,讓家人相當悲痛。狗主人對此事件也感到相當震驚,表示他的2隻愛犬過去沒有任何攻擊人的紀錄。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阿拉巴馬州新希望市(New Hope),2歲男童艾倫(Mark Alan)1日疑似誤闖鄰居院子內的寵物圍欄,遭到活活咬死。狗主人克拉克(Ricky Clark)受訪時指出,他當時聽到一聲令人毛骨悚然的淒厲尖叫,隨後男童父親用力撞擊他的門,呼喊「是我兒子、是我兒子,他可能死了」,克拉克跑到外面後,發現圍欄的門敞開,2歲男童倒在地上動也不動。

 
 
警方到場後判斷男童當場死亡。克拉克指出,意外發生後,2隻狗已經被動物管制官帶走,10天後才會被帶回。他對這起事件感到難以置信,表示他的愛犬甚至不曾對任何人吠叫。「如果我知道牠們有一天會攻擊任何人,我絕不會養牠們」
 
這起事件讓男童的家人悲痛欲絕。他的母親在意外後發文指出,他們的世界整個粉碎了,巨大的疼痛感覺相當不真實。儘管警方會進行全面調查,但她認為這只是一件悲慘的意外,沒有人有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男童#哈士奇#德牧#咬死#Mark Al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