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in愛徒太辣!套鏤空裝「完美曲線」被看光 收工竟狂痛3天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07:01
A-Lin師妹琟娜在新歌〈逃生門〉MV裡展現完美身材曲獻,為此還忌口1個月的泡麵。(圖/谷優娛樂提供)
A-Lin師妹琟娜在新歌〈逃生門〉MV裡展現完美身材曲獻,為此還忌口1個月的泡麵。(圖/谷優娛樂提供)

金曲歌后A-Lin師妹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新一波主打歌〈逃生門〉MV雖然不用勁歌熱舞,但展現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加上造型服有著細緻蕾絲紋簍空,為求完美曲線,她直呼:「我緊張到都不敢多吃,硬是戒了1個月最愛的泡麵!」

更多新聞:王淨「幼稚園大班」嫩照出土!臉頰肉溢出網友全融化

 

琟娜穿著黑色蕾絲透視長裙拍攝MV,期間還因高跟鞋勾到華服差點摔倒。(圖/谷優娛樂提供)

不過除了忌口,琟娜更踩著10公分高的高跟鞋入鏡,又苦於在拍攝時高跟鞋一直勾到衣服,好幾次差點摔倒,且收工後,腳踝和足部都因受壓瘀青腫脹,竟足足鐵腿3天,讓她大嘆拍抒情MV不比快歌MV輕鬆,但很開心MV釋出後,馬上被老闆A-Lin轉發,讓她超開心。

更多新聞:獨/許富凱感情交白卷!認這輩子「不打算結婚」 當二寶爸曬幸福

 
琟娜拍完MV後竟鐵腿3天,讓她相當無奈。(圖/谷優娛樂提供)

歌曲〈逃生門〉講述男女在感情裡,別等到遍體鱗傷,才捨得逃離警鈴大響的危險關係,琟娜起初拿到歌時,完全心有戚戚焉,因為身邊不乏親友遇到渣男、渣女,她用友人真實故事代入,在配唱時果然發揮效用,順利演繹出迷幻慵懶的中板R&B曲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后#A-Lin#琟娜#Verna#量子幹嘛糾纏#逃生門#高跟鞋#勁歌熱舞#泡麵#蕾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18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