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攻小巨蛋!鄭中基無預警爆「粗口」開炮 下秒道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20:20
鄭中基睽違7年站上小巨蛋。(圖/張哲鳴攝)
鄭中基睽違7年站上小巨蛋。(圖/張哲鳴攝)

情歌王子鄭中基睽違7年再度來台,今(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他一開場就帶來〈搬屋〉、〈別愛我〉、〈絕口不提愛你〉三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瞬間回到過去,他一唱完就因為太熱,先在舞台脫掉衣服,他感嘆上一次在小巨蛋開唱,已經是2017年,他難過到爆粗口:「他媽的七年了,本來可以早點回來,就因為疫情延後了,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更多新聞:哭了!AcQUA源少年即將「五缺二」 真實心聲全說了

 

鄭中基開場就帶來三首經典歌曲。(圖/張哲鳴攝)

巧合的是,今天剛好是鄭中基52歲生日,他開心高喊:「你們真的選對日子來了,今天是我的生日,這天能在小巨蛋跟大家一起度過,就是我最大的禮物。」現場萬人齊聲獻上「生日快樂」,讓他感動不已,更不忘感謝歌迷支持,暖心表示,謝謝每一位觀眾成就這場演唱會,一開始真的很緊張,怕票賣得不好,結果首場售票當天下午便決定再加場,你們真的很厲害,你們才是老闆。

更多新聞:丁噹不忍了!開唱粉絲狂喊脫掉 她衝破尺度辣成這樣

 
鄭中基開心歌迷幫忙慶生。(圖/張哲鳴攝)

為了更貼近歌迷,此次也特別打造左右延伸台,拉近與大家的距離,演唱至〈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時,鄭中基背起烏克麗麗,自彈自唱,以專屬他獨特的Style重新詮釋這首歌,配合活潑、可愛的視訊效果,為演唱會注入活力與歡快氛圍,他說道:「這次會選烏克麗麗,是因為過去為了讓女兒對音樂產生興趣,特別學了幾個和弦,今天就把整首歌學來給大家聽,希望大家都能對我產生興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中基#小巨蛋#疫情#絕口不提愛你#別愛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72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