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麗金閨密到處造謠「搶人男友」 公開撕破臉內幕:跟她絕交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7:56
謝麗金劇中飾演餐廳老闆娘。(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謝麗金劇中飾演餐廳老闆娘。(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公視台語台自製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上週首播開紅盤,前2集上線Netflix一週就躋身排行榜前三名,讓演員群相當振奮,預告中也曝光一場陰謀正悄悄醞釀,飾演餐廳二廚的孫綻,向反派代表江宏恩和黃鐙輝告密,供出老闆阿芳師就是私下資助主角文欽還債的幕後金主,導致餐廳受到衛生稽查。現實生活中,孫綻、謝麗金都遇過雙面人,謝麗金發現對方到處造謠,最後雙方撕破臉。

更多新聞:穩交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身邊朋友八成都離婚」吐恐婚心境

 

二廚孫綻扮「抓耙子」告密害餐廳被稽查。(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孫綻回憶以前打工當保全的時候,有位很熱心的同事,表面上教導他怎麼做事以及如何找時間休息,沒想到一轉身就跟主管打小報告,害他隔天被叫去訓話,讓他十分受傷,後來跟對方就保持距離。而他在戲裡的頂頭上司、飾演餐廳老闆娘的謝麗金,現實生活中也遇過雙面人。個性豪爽的她分享姊妹淘中曾有一個朋友個性善嫉,每次看到別人過得太開心就會無中生有,造謠其他閨密搶人男友、陷害別人,害得大家友情破裂,「過很久才發現都是她在搬弄是非,最後大家都跟她絕交」。

更多新聞:《商魂》邵雨薇牌桌上聽聞「老公出軌」 對峙小三爆衝突場面

 
黃鐙輝演錢莊老大逼債讓人恨得牙癢癢。(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面對雙面人背叛,眾人處理態度各有不同。劇中壞人代表江宏恩正氣表示:「我永遠相信現世報,所以自己行得正坐得穩,比起跟那些背叛的人生氣來得重要多了。」黃鐙輝分享現實中被兵變的經驗:「那時生氣地選擇切割,但現在40幾歲了,明白每個背叛後面都有苦衷。」被問到如今做法:「一樣會遠離背叛的人,但會帶著祝福!」黃迪揚則認為現實中不會那麼容易就遇到雙面人,但若遇見他表示會等待最好的時機在眾人面前揭露他的面具。《鹽水大飯店》每週日晚上八點在第14頻道公視台語台全球首播,Netflix、公視+同日跟播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鹽水大飯店#時代劇#Netflix#雙面人#謝麗金#孫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248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