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玉清引退5年!比莉曝私下互動 哀嘆:他不應該退休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9:53
比莉今帥氣登場。(圖/黃盈容攝)
比莉今帥氣登場。(圖/黃盈容攝)

比莉今(9)日和蔡詩芸搭檔為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造型設計獎」。比莉一身黑色勁裝搭配太空眼鏡,帥氣逼人,今說起老友費玉清,比莉直嘆:「他不應該退休!」
 
更多新聞:Lulu集滿第4金!主持第1屆金狼獎 「半屏山」超復古造型復刻伴唱帶

 

比莉穿著珍藏多年的皮衣登場。(圖/黃盈容攝)

比莉今穿著珍藏10年的皮衣亮相,出道56年的她表示,第一張專輯到現在每一個造型都是自己做,兒子周湯豪出道到現在MV造型也都是她親手打造,比莉笑說:「對時尚很大興趣,喜歡在家換衣服聽音樂走秀。」
 
更多新聞:直擊/柳演錫台北街頭被500粉追著跑 當場驚見「1場面」嚇到了

 
比莉2022年拍攝影集《媽別鬧了》引起熱議,今坦言還是很多人她拍戲或代言,她自認個性較隨興,比較想接自己喜歡的作品,也自認適合去搞笑的節目,或實境秀;若真的有人找去她實境節目她必須先看類型,假如要做菜她也願意,「我就亂煮啊,我不會做菜,還曾經差點把我家燒了」,想起往事不禁發出比莉式魔性笑聲。
 
比莉過去和小哥費玉清交情不錯,小哥經常在節目上模仿她,比莉大讚「他模仿最像」,不過小哥5年前封麥後隱居,2人已無聯絡,比莉埋怨「他都躲起來」,並嘆:「他不應該退休,現在的藝人很少,他是獨一無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莉#費玉清#金狼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8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