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宮泰風來救兒子!長壽劇《日本統一》推台灣篇 演員曝光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9:05

日本角頭長壽劇《日本統一》在當地播出超過10年,近期第一次走出海外,要推出「台灣篇」的電影,包含演員夢多、林暉閔都有演出,男主角再次由日本演員本宮泰風擔當,讓人好奇最終作品如何呈現。

圖/翻攝自 夢多 TV Mondo TV

 
電影《冰室蓮司:日本統一台灣篇》:「悠太好像被綁架了,我想可能是我的錯,你覺得爸爸會來找你嗎。」

率領「俠和會」的演員本宮泰風,歷經一場街頭衝突後,返回東京過程,卻得知在台灣,畢業旅行的兒子遭人綁架,和時間賽跑他親自出馬。

雖然和台灣警察聯手,但對手凶狠程度,非一般人能想像,日本黑幫影劇《日本統一》,繼關東篇後,新電影版把台灣作為故事背景。

 
藝人夢多:「我們拍電影,日本的電影怎麼拍,就是怎麼跟他們相處,我好好跟你們介紹走吧。」

去年七月開拍,藝人夢多也受邀演出,為了這項大製作,日本團隊大陣仗來台。

演員本宮泰風vs.藝人夢多:「其實台灣有它的獨特之處,我大約10幾年前就在想,有沒有機會可以來這邊拍攝,相信呈現出的效果,會和日本拍攝大不同。」

本宮泰風拍這一系列,就足足拍了10年,為了更了解台灣文化,還先看了艋舺角頭等電影。

藝人夢多vs.監製鈴木祐介:「選台灣不是很好嗎,怎麼說,米飯很好吃,人也很親切,就是夢多居住的地方,我嗎我嗎。」

戲劇《日本統一》:「你還記得先前那個人嗎?」

做為日本的長壽戲劇,已經播出10多年,共60多部,據了解這回演出的還有台灣演員林暉閔,準備躍上大銀幕,跨國合作粉絲期待其中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統一#台灣篇#電影#本宮泰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6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