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處除三害》陸映3天吸逾5.8億元 原型人物是竹聯幫的他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06

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短短三天票房超過新台幣5.8億元;大家也好奇,阮經天在戲中角色「陳桂林」的原型人物,原來就是前十大槍擊要犯,「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

圖/翻攝 阮經天微博

 
電影《周處除三害》:「所以周處才是那個有價值的人,我要幹一票大的,讓道上的所有人都知道我是誰,這就是我的價值。」

阮經天飾演的陳桂林,歷經角頭大哥告別式後,誓言要做最惡的那個人,演活角色的痴狂,更受金馬影帝入圍肯定,如今作品,在大陸正式上映。

電影《周處除三害》花絮:「叫妳不要哭啊,吼唷,你幹嘛叫我不要哭啊,可是應該要不要哭,可是你看起來,就很值得哭啊。」

 
演員透過VCR催票,3/1上映短短三天,已經在對岸,累計票房破人民幣1.33億元,約台幣5.8億元,「周處除三害」、「阮經天40歲狀態」、「阮經天演技」,還一舉登上微博熱搜前段班,豆瓣評分飆到8.3。

電影《周處除三害》花絮:「裡面又包含的技術上,這麼多人員,都要在對的狀態。」

但礙於法規,傳出正片把過於激烈的片段,通通修飾過了,不少大陸網友,為了看最原汁原味的,還特別翻牆,不過說到阮經天,這回飾演的角色,其實是有原型人物。

演員阮經天:「不想做了,就是覺得噢,天啊壓力太大了,那個倒不是戲給我的壓力,是當這個人的壓力,太大太不快樂了。」

就是前十大槍擊要犯,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1993年他在臨刑前,還高喊中華民國萬歲,我對不起國家,阮經天曾讀過很多資料,但劉煥榮的一生,只是提供靈感,和劇情沒有正相關,不過阮經天的反差演出,確實令人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6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