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大陸票房破6億! 陸網驚嘆:台灣不再小清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0:42
《周處除三害》。(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周處除三害》。(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由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去年在台灣上映後,讓阮經天睽違多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不過該片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雖業界一片看好,但最終票房僅累積4700萬台幣,雷大雨小令人失望。但《周處除三害》3月1日在大陸上映,3日21時30分,《周處除三害》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1.5億元(約6.6億台幣)。除了讓不少大陸網民好奇,「台灣電影不再小清新?」同時間該片也於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再度掀起台灣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林明禎自曝銀行帳戶無預緊遭凍結! 急返台處理真相曝光

 


而根據湖南省委宣傳部主管的新聞網站《紅網》中的一篇影評中提到,《周處除三害》的觀影口味明顯較春節檔期來的重,加上片中明顯運用大量的殺戮、暴力血腥鏡頭,挑戰觀眾的視聽神經。此外,片中極富張力毫不收斂的場景設置,恰到好處的節奏把握和高潮迭起,都讓銀幕前的觀眾感覺緊張刺激。

更多新聞:小S公公驟逝 王偉忠親曝好友狀態:她有打電話給我!

 

另外,許多人質疑《周處除三害》如此大量的血腥打鬥畫面,為何還能在大陸上映,據了解該片在大陸上映前,傳出為符合大陸官方的上映要求,已刪減不少有疑慮的內容,有些片段甚至還被打上了馬賽克。不過根據看過院線與Netflix兩種版本的網友指出,雖然在院線版本的血腥畫面被替換掉後,的確降低了一些視覺震撼感,但對於劇情幾乎沒有影響。《周處除三害》已上架Netfli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大陸#票房#破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95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