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王思佳震驚「變全民公敵」工作暫緩! 捲風波伴愛女:大不了別做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21:16

女星王思佳自16歲拍廣告出道,20歲參與戲劇演出,現為通告藝人的她發過5張專輯,歌聲還讓製作人跌破眼鏡,近日她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她掏心掏肺地將心情轉為文字,自掀過往也解剖人性。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起家庭教育及讓她心痛的友誼,一路上看透了人性,自認已百毒不侵,卻在寫書時碰到包包的事件,工作暫緩2、3個月,那段休息的時間她全心陪伴女兒,彌補產後18天就火速上工的空缺。

更多新聞:胡瓜哭了!心疼「她」錄一半突哽咽 挖出藍心湄40年前絕美嫩照

 

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趙世平攝)

王思佳說在休息的那些日子,好多親友擔心她撐不住,「是我在妳們眼中沒有這麼脆弱過?還是大家覺得這件事情真的很可怕?」身為公眾人物,一言一行必須謹言慎行,王思佳認為自己可受公評也有社會責任,引起如此大的風波是她始料未及的,「我真的有說錯什麼?做錯什麼?讓大家覺得我要變成一個全民公敵的感覺,我當下其實是蠻傻眼的,我今天犯法了?上社會頭條?還是今天做了可惡的事?我其實蠻震驚的,要道歉嗎?但要道歉什麼?我花了一些時間去釐清這些不開心的源頭,發現最後的原因是大家覺得我很炫耀。」

王思佳吐露陷入風波的心情轉折。(圖/趙世平攝)

王思佳近年跨足YouTube領域經營頻道,在網路世界裡她分享那些「別人看不懂」的收藏,未料此舉讓人覺得是在炫富。王思佳大嘆:「我在小眾的空間裡分享這些東西,沒想到在大眾的眼中,這個行為不可取?有人會覺得以我的個性在那時要生氣反駁,大動作做什麼,跟網友吵架才是血流成河,當時大家都在等續集,這件事讓我體會到『大家認定的事實才是事實,真正的事實其實沒有人在乎』,劇情要這樣演,才是大家心中的大結局。」

 

那時王思佳每天反覆省思事件原因,在困惑中還好有女兒「小王美」陪她,當然也曾想過乾脆不做了,「那時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既然大家不開心,那就別做了』,我內心其實有這樣想,做這份工作是希望自己開心、大家開心,大不了不要做了,我要陪我女兒,人生沒有什麼好不可失去的。」當時身邊的人都勸她拋開這些情緒,叮嚀她先把自己照顧好,再為之後打算。

 

更多新聞:王少偉貼臉女星「起生理反應」站不住!許藍方目睹哭了 爆生變開撕發聲

王思佳很感謝有女兒的陪伴。(圖/趙世平攝)

於是身為工作狂的王思佳放緩了腳步,全心陪伴身邊的寶貝,那幾個月她享受了一百分的幸福,王思佳滿足地說:「那個時間點,我現在回想起來……還好我有我女兒,我花了很多時間陪伴她,我有她就夠了,我陪女兒一點都沒有吃虧。」談起那段低潮,很難想像王思佳在決定回歸工作崗位前,歷經多少自問自答的夜晚?如今可以如此雲淡風輕,又是一個百毒不侵的王思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王美#小王美#包包#停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51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