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返鄉港都開唱 演唱會開賣日藏亡父「驚人巧合」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3:48
許富凱返回旗山老家處理爸爸對年。(圖/上引娛樂提供)
許富凱返回旗山老家處理爸爸對年。(圖/上引娛樂提供)

金曲歌王許富凱5月1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門票今(3)日中午正式開賣,開賣日恰巧是許爸爸逝世一週年,許富凱返回旗山老家、早上與全家人一起處理「對年」的相關事宜。聽聞演唱會完售秒殺,他開心表示:「感謝粉絲、鄉親的支持,我們高流見!」

更多新聞:56歲伊能靜穿低胸公主禮服!遭酸「老了硬要裝少女」 不忍回擊了

 

許富凱演唱會秒殺。(圖/上引娛樂提供)

許多粉絲留言哀嚎沒有搶到票,拓元售票系統將進行整理,預計將於下午2點重新釋票,粉絲可以把握機會購票。有趣的是,許富凱正開著車要帶家人去吃土雞聚餐,正好可以大啖美食好好慶祝一下。

更多新聞:神隱超過30年!高凌風第二任妻子買豪宅近況曝 凍齡樣貌超驚人

 
另外,距離開唱僅剩2個多月,許富凱表示目前進入開會籌備、練歌、體能訓練階段,更透露屆時會有一些限定曲目,問及有無歌曲獻給天上的爸爸,他表示:「我相信開的這些歌單,都是我爸在我學唱歌期間聽過的,都是獻給祂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富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五木大学特修班#爸爸#過世#對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86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