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俊傑朝聖泰勒絲!配戴「豪宅級行頭」 鉅額價碼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1:49
林俊傑去看泰勒絲演唱會。(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去看泰勒絲演唱會。(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國際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來展開「The Eras Tour(時代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一票難求,連天王周杰倫都去朝聖,昨晚(2)日她開始在新加坡一連唱了6場,JJ林俊傑也在台下像個小粉絲嗨翻,不過令人關注的,是他手上配戴價值約3200萬元台幣的名錶,根本是把豪宅戴手上。

更多新聞:相愛26年醫生男友驟逝!三級片女神近況曝 崩潰:遺產讓前妻

 

泰勒絲新加坡舉行6場演唱會。(圖/翻攝自AEG粉絲專頁)

林俊傑在IG分享多則去看泰勒絲演唱會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開心比YA,還大讚泰勒絲現場太有魅力,唱到〈shake it off〉時,林俊傑直呼:「怎麼可以我比歌迷high!」完全享受在泰勒絲演唱會。

更多新聞:一早逛菜市場!買菜阿姨驚是台「演唱會女王」 54歲素顏狀態曝

 
林俊傑戴名錶看演唱會。(圖/翻攝自林俊傑IG)

泰勒絲時隔六年再次到新加坡開唱,新加坡更是泰勒絲全球巡演的唯一東南亞站,據悉,她6場售出超過30萬張票,帶來的旅遊收入,可能會達到新幣3億5000萬元至5億元。官方引用泰勒絲〈Long Live〉的歌詞表示:「Long live all the magic we’re about to make these next six nights!(為我們接下來六晚所製造的魔法萬歲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林俊傑#JJ#豪宅#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79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