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債養4小孩! 劈腿男星貼「收款QR code」:真的撐不住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08:47
張致恒為錢苦惱。(圖/翻攝自張致恒IG)
張致恒為錢苦惱。(圖/翻攝自張致恒IG)

39歲香港男星張致恒,為男子組合BOYZ成員,曾被爆出劈腿5女,導致形象崩壞,後來2019年和粉絲雯雯結婚,兩人生下4個小孩,不過夫妻倆經濟並不穩定,生活難以支撐,張致恒近日直接在IG上貼出收款帳號,苦喊「真的求大家幫幫忙!」

更多新聞:壞榜樣!72萬YTR教「霸占YouBike」被罵爆 急刪影片道歉了

 

張致恒積欠一身債務,債主甚至找上雯雯,對此她也回應「我只會講一次,不再私下回應,不需要不斷轟炸我,如果我老公向你借錢還沒完,抱歉,我也沒有錢。」有網友目擊張致恒去(2023)年3月到大陸酒吧駐唱,7月又到小吃店打工,不過疑似只有做1個月就離職,年底還跨界賣情趣用品賺錢,但仍無法負擔生活總總開銷,近期又傳出被房東趕出門。

張致恒在IG上發收款QR code。(圖/翻攝自張致恒IG)

更多新聞:一早逛菜市場!買菜阿姨驚是台「演唱會女王」 54歲素顏狀態曝

 
張致恒前(1)日在IG貼出收款QR code,寫道「我知道這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但是我真的已經到了撐不住的地步,過完這個月所有事情就都可以恢復正常,所以真的求大家幫幫忙!」雯雯也在同一天沮喪發文:「問題已經步向解決,但我撐不過現在,究竟怎麼辦?不會有奇蹟,我該怎樣走下去?」看來夫妻倆遇到的生活瓶頸,恐怕是要再努力想辦法解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致恒#BOYZ#雯雯#婚姻#債務#香港#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04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