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壞榜樣!72萬YTR教「霸占YouBike」被罵爆 急刪影片道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06:32
YTR「反正我很閒」成員鍾佳播教導如何占用Youbike,遭網友痛批沒公德心。(圖/翻攝自鍾佳播IG)
YTR「反正我很閒」成員鍾佳播教導如何占用Youbike,遭網友痛批沒公德心。(圖/翻攝自鍾佳播IG)

YouTube頻道「反正我很閒」擁有逾72萬訂閱,不過成員鍾佳日前在社群分享短影音,教導網友如何霸佔YouBike,竟是將好的車輛椅墊向後轉,假裝是故障車,還要大家斟酌使用,「不然會被當作白爛人」。此舉引發網友撻伐,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在臉書發文怒轟是壞榜樣,昨(2)日他緊急下架影片並發文道歉。

更多新聞:柯以柔「最強團媽」疫情3年營業破億! 被嘲諷單親認走心吐心聲

 

鍾佳播的影片被Youbike小編提醒誤導民眾,最終影片下架處理。(圖/翻攝自鍾佳播IG)

鍾佳播透過影片分享霸佔Youbike的方式,指出若是還車站只剩1台車,但自己晚一點還想使用,可以透過將椅墊向後轉,將把好的腳踏車假裝成故障車,「你看,過沒多久車子還在。」更說是「生活小知識」。

影片曝光後,鍾佳播慘遭大批網友痛批,北市交通局長謝銘鴻也發文砲轟:「公德心何在?我們不需要這種自以為是的小聰明、浪費社會資源的壞榜樣,嚴厲譴責。」

 
更多新聞: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鍾佳播發文道歉,表示接下來會謹言慎行。(圖/翻攝自鍾佳播IG)

鍾佳播昨在IG限時動態道歉,「關於YouBike的影片,我非常抱歉,未來我會意識到自己的影片具有影響大眾的力量,並且謹言慎行,也呼籲大家不要模仿我,並珍惜公共財。」另外,交通局運管科科長朱宸佐表示,若後續還有這樣狀況發生的話,未來在會員條款裡面,不排除會禁止他的會員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反正我很閒#鍾佳播#YouBike#腳踏車#浪費社會資源#壞榜樣#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20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