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文蔚唱電影主題曲情緒潰堤! 蘇慧倫新歌曝光工作現場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20:24

金曲歌后莫文蔚相隔一年,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歌詞藏著滿滿催淚彈,另外徐若瑄新歌,描寫脆弱及低潮情緒,也是她婚變後的單曲備受關注。

圖/翻攝自 莫文蔚 Karen Mok

 
莫文蔚《被我弄丟的你》:「我弄丟了你怪我不小心,你會在哪裡被別人拾起。」

身著白襯衫深情演唱,莫文蔚相隔一年推出新單曲,招牌唱腔充滿敘事感。

莫文蔚《被我弄丟的你》:「就算聽到別人提起你,說著沒關係。」

 
為電影「被我弄丟的你」,獻唱同名主題曲,莫文蔚錄音時,數度被歌詞催出眼淚,徐若瑄的新歌也暴露脆弱一面。

徐若瑄《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一直說愛我的人,一次次傷得我更深,一道道留下的疤痕,你怎麼忘了有多疼。」

去年震撼宣布結束9年婚,一掃陰霾將在4月出新專輯,新單曲唱出低潮情緒,這次拍MV導演透露她讓身邊的人,都感動哭了,轉換心情玉女歌手蘇慧倫,新歌走輕快搖滾風。

蘇慧倫《不管不管》:「其實我覺得這樣不錯,不管不管眼光太多,羨慕別人的時候,會有力量改變我。」

蘇慧倫傳達人生如同一場實境秀,其實隨時喊停都可以,透露自己時而感性時而理性,偶爾也希望停下腳步。

歌手蘇慧倫:「其實我們也不需要太去區分,這麼的左或右理性或感性,(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部分。」

MV直接進入工作拍攝現場,堪稱本性演出,一喊卡立刻攤坐椅子上,延續歌曲概念,唱出處世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后#莫文蔚#婚變#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38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