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愛愛內含光」歌曲女聲JUD陳泳希 柯震東、林哲熹也愛上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37

樂壇新人陳泳希為影集《愛愛內含光》打造主題、片尾曲,獲得廣大迴響,她首度接受專訪,分享竄紅心情,也提到創作時一個插曲,讓她當場落淚。

圖/TVBS

 
戲劇片段:「搞砸我的人是我們。」

歌曲《相濡以沫》:「背對世界的寂寞。」

終於坦承彼此心意,「愛愛內含光」穩坐串流冠軍,背景音樂是唱作新人陳泳希演唱,隨著劇集熱播人氣大漲。

 
歌手陳泳希:「我覺得這是非常得來不易的機會,每一則(留言)都很認真的看,因為很珍惜每一個支持我的人。」

歌手陳泳希《相濡以沫》:「相濡以沫。」

空靈嗓音,劇迷狂敲碗在音樂平台上線,不僅主題曲「相濡以沫」,還量身打造片尾曲。」

歌曲《知更》:「When you tell me it will be alright,But the shadow in the dark。」

唱出自我成長心路歷程,其實一度遭製作人打槍,她也分享創作時的小插曲。

歌手陳泳希:「(聽到)老師正在跟愛愛內含光的劇組開會,直接貼在那個門上,然後就是感動落淚同事想說怎麼了,寫歌寫到瘋掉。」

歌手陳泳希《要不要在一起》:「你說你說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把范曉萱經典歌,變得更有粉紅泡泡,新專輯6首歌就有5首收錄到影集中。

演員林哲熹vs.歌手陳泳希:「(記者會心想)她一定是用放的,發現是妳直接用唱的,我們兩個(跟詹子萱)超震驚。」

直播時清唱了一段,讓柯震東林哲熹等人,都直呼太好聽,她也許願如果有第二季有機會客串。

歌手陳泳希:「(今年願望)去讓更多的人認識自己。」

大學期間就被唱片公司挖掘,當練習生4年,開始鑽研創作編曲錄音,坦言想過放棄找穩定工作,如今一鳴驚人,好歌喉要讓更多人聽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手#陳泳希#愛愛內含光#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9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