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忙炸!王心凌曝「未接星願動畫配音原因」 跨年親子院線動畫片單來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許家瑞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20:44

歌手王心凌巡演跑透透,近期還幫迪士尼百年動畫片獻唱主題曲,這回她露面分享合作心情,表示「這首歌真的不好唱」;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想重回戲劇圈,她表示明年工作已經滿到年底,演戲目前只能隨緣。

圖/TVBS

 
歌手王心凌:「歡迎心凌,這邊請。」

飄逸波浪長髮,搭配緊身牛仔褲,忙當空中飛人的王心凌,快閃在台灣露面,演藝成就+1,近期為迪士尼百年動畫配唱。

歌手王心凌:「SoI make this wish,願望的聲音不會停息。」

 
圖/TVBS

歌手王心凌:「迪士尼很多角色,在心中的印象都很深,可是如果真的只能選一個的話,可能我會選小美人魚,很愛唱歌很會唱歌,我自己也非常愛唱歌。」

從小就有公主夢,但被問到平時怎麼照顧小朋友,她笑說自己能控制住的時間,最多就是半天,那麼點可惜,認為配音是另一門專業,因此這回婉拒邀約。

歌手王心凌:「真的是一首不是很好唱的歌,必須要下了一些音樂節奏上的功課,我看了那個(工作)表,明年都快結束了,排到,到明年可能都還是會以歌手的這個身分,演戲就只能看著辦,只能先隨緣。」

找來天后加持,希望為年底跨年檔期衝出票房,同樣鎖定親子族群,動畫片「窗邊的小荳荳」,也讓好多人期待已久。

電影《窗邊的小荳荳》預告:「最後願意接納頑皮小荳荳的,是一所把電車改造成教室的特殊學校,為什麼大家都說我是問題兒童。」

因為太過活潑好動,就讀小一的小荳荳被勒令退學,來到新環境,有校長看到了她的獨特,而這位校長正由役所廣司獻聲,嗓音滿是溫度。

圖/TVBS

 
電影《電影版淘氣小企鵝啵樂樂超級明星大冒險》:「好緊張喔,我們能做好嗎,你們不是有我這個專家在身邊嗎。」

超萌動畫,還有在韓國是「國寶級動畫」的小企鵝啵樂樂,要去參加明星音樂慶典,意外踏上冒險之旅,有網友說小孩子已經期待這部好久,如今三部動畫不約而同心年前上檔,搶吸家庭客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手#王心凌#迪士尼#動畫片#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873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