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hreads瘋傳柯震東牽安心亞離開信義區酒吧 本人發聲:初二不出門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1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1 18:25

柯震東初一晚上被直擊現身信義區酒吧,離場時牽著一位女生的手,隨後被認出就是安心亞,難道柯震東又談姐弟戀嗎?經紀人闢謠說只是好朋友,當天還有很多好朋友一起過年相聚,柯震東也回應只是保護朋友的禮貌行為。

圖/翻攝自 Threads

 
戴著黑色毛帽的柯震東,初一晚上現身現身信義區酒吧,現場的民眾一秒認出他。

隨後就有一雙手,遮住柯震東的帥臉,看起來是朋友,想幫柯震東留點隱私,過沒多久,兩人就離開現場。

民眾:「新年快樂。」

 
民眾自動空出一條路,讓柯震東離開,緊跟在他後面的長髮女子,低著頭穿著深色的連帽外套,握著柯震東的手,一起走出酒吧。

柯震東友人:「借過一下。」


有民眾拍下,柯震東離場的時候,跟在後面的是安心亞,就算被民眾認出,他們也大方合照,看似形影不離,讓社群平台Threads,開始瘋傳兩人牽手的影片,柯震東發文回應,人那麼多不拉著朋友,是想被擠到不見嗎,有在場的就會知道現場氛圍,還說初二不出門了,經紀人也說,柯震東和安心亞只是好朋友,同型還有很多朋友一起過年相聚。

影集《愛愛內含光》:「我載妳啊,走啦,妳會冷嗎?還好,會冷的話,我外套可以借妳穿。」

柯震東主演的《愛愛內含光》,播出後人氣再攀高峰,成為許多年輕女生的理想型,戲裡飾演富二代,漸漸愛上大學同學,詹子萱的專情模樣,打動女觀眾,讓影集空降熱播排行榜冠軍。

影集《愛愛內含光》:「好像只有一再幫你推開,才能知道你是在意我的。」


 
導演黃婕妤:「這樣子的角色,我覺得是,應該是滿多年輕的男女,都會有共感的。」

劇本探討的議題,引起年輕族群共鳴,柯震東近期也勤奮的,在社群平台宣傳,沒想到過年想輕鬆一下,美意卻變了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震東#安心亞#信義區酒吧#愛愛內含光#好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44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