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瘋魔演技殺出血路!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狂賣3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21:55
阮經天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2天賣破3億。(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阮經天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2天賣破3億。(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好口碑延燒,1日在大陸全面上映後也好評不斷,短短2天已經突破6900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成為春節檔後龍年票房黑馬,海放去年10月在台上映約4700萬的票房,雖然大陸播放的是刪減版,大陸票房網站「貓眼」仍看好它票房可達3.59億人民幣(約16億台幣),但後勢有待觀察。

更多新聞: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阮經天瘋魔演技獲得好評。(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該片去年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讓阮經天相隔10年再次角逐金馬影帝,最後抱回最佳動作設計,昨天電影在Netflix上架,同時在大陸上映,大陸沒有電影分級制度,但據觀眾觀察,原版中阮經天飾演的陳桂林在「新心靈舍」大殺四方的畫面,疑似因為太血腥而做了刪減,不過大陸電影向來管制嚴格,能夠上映已實屬難得,也有不少人在網上求完整版,更有人喊話想翻牆來看Netflix。

更多新聞:元祖偶像太猛!45歲張佑赫全場真唱 「跳到褲子要掉」驚呼歐買尬
《周處除三害》官方微博宣布票房破5千萬人民幣。(圖/翻攝自微博)

而阮經天在片中的瘋魔演技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喊話希望他來大陸跑宣傳,跟影迷分享多一點心路歷程,但大陸業內網友推測《周處除三害》應是買斷片,票房與製作方無關,過審與票房都由買方承擔,因此目前還未聽到安排阮經天去路演的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處除三害》#黃精甫#阮經天#李李仁#王淨#袁富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25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