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胸女神當伴娘!「累躺新娘床」全場罵翻 命理師解釋禁忌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7:22
女星夏乙薇。(圖/翻攝自夏乙薇臉書)
女星夏乙薇。(圖/翻攝自夏乙薇臉書)

被封為「美胸女神」的女星夏乙薇(林餅乾),近期在節目分享,有次擔任朋友婚禮的伴娘,累了整天,她在新娘房下意識見床就躺,結果被旁人罵到彈起來,命理師廖美然也解釋,關於新娘床鋪的意涵。夏乙薇被追問後來友人婚姻後續如何,她坦言「好像沒有很好」。

夏乙薇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分享,有次擔任朋友的伴娘,整天婚禮從早忙到晚,回到新娘房中,由於沙發全都坐滿人,她見床就躺結果挨罵,所有人都向她說「不知道不能躺嗎」,但夏乙薇仍對此感到好奇「是為什麼?」

 

更多新聞:離婚也有競業條款?她要媳婦「3年不得改嫁」 全場笑:1條件可以

廖美然解釋,「結婚的時候新娘神最大」,她自己在幫看日子會特別關注「安床日」,所謂安床儀式在婚禮前至關重要,許多名門望族相當注重,安床的床在陽宅中算是財位,也是生產、夫妻之親的地方,另外安床就有床母,也代表後代子孫婚後能否早生貴子。

廖美然進一步指出,習俗上在安床後,床就代表新娘的肚子,「所以你是外人你不能去坐,也不能去躺,人家會覺得你要來竄位」,就算是飯店也是忌諱這種行為。
 

更多新聞:拾獲手機招領文蹦出「泳裝爆乳妹照」 老司機全歪樓

主持人鄭弘儀追問,夏乙薇的朋友後續婚姻情況如何?夏乙薇坦言「後面好像沒有很好」,但急撇清「跟我沒關係!跟我無關」,並說現在和朋友沒有聯絡,鄭又補槍「就那天床被你躺了一下啊」,她才趕快道歉「對不起啦」。

廖美然補充,安床儀式是一定要換新床墊,特別是再婚的,前任躺過的一定要換,「我看過很多(沒換床)就沒那麼順利」;一般她會用壽金淨床,並買些的喜果參拜,也要多說些好話,古有言床頭吵床尾和,可見床母對婚姻、生育之重要。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乙薇#伴娘#婚禮#廖美然#安床#民俗#習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9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