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見網紅媽穿超辣接小孩!加碼爆愛心媽媽「恐怖階級制度」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6:11
前主播黃馨儀經常分享育兒點滴。(圖/翻攝自黃馨儀臉書)
前主播黃馨儀經常分享育兒點滴。(圖/翻攝自黃馨儀臉書)

環宇新聞台前主播黃馨儀嫁給餐飲小開後、育有2子,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在學校當愛心媽媽「水很深」、還有「階級制度」,還曾目睹知名網紅穿著火辣去接小孩,一旁的蔡逸帆附和說:「我知道妳說哪一個!」

更多新聞: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黃馨儀透露孩子學校有一位辣媽,讓爸爸們為之瘋狂。(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黃馨儀日前登上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小孩就讀的學校,有一位媽媽在網路上人氣超高,經常穿著火辣去接小孩,「突然間爸爸們,連小梁哥(梁赫群)都去接小孩囉!後來我發現爸爸群組都在討論那個辣媽,他們還故意取名好爸爸群。」該名辣媽成為家長間話題對象。

更多新聞:王子時隔14年同台親弟!瘋狂調侃邱宇辰 他崩潰喊:很荒謬

黃馨儀分享輔導媽媽也有階級制度。(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黃馨儀也表示加入輔導媽媽需要很多「眉角」,某次一位輔導媽媽搬重物,請求一位爸爸幫忙,沒想到對方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該名媽媽隨即被另外一名家長質問:「妳怎麼可以叫學長幫妳搬東西!妳知道這裡是有學長、學姐制的嗎?」讓在場其他藝人都驚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宇新聞台#主播#黃馨儀#餐飲小開#小S#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2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