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婚訊!陳芳語突談「超甜女女戀」 感動喊:永遠烙印在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2:20
陳芳語(左)找閨密一起演出MV,紀念自己過往的女女愛情故事。(圖/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左)找閨密一起演出MV,紀念自己過往的女女愛情故事。(圖/華風數位提供)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力挺LGBTQ族群的多元價值愛情,更投身同志運動多時,睽違2年半將推出新專輯的她,盼望呈現「共存」概念。繼首波新歌〈自己愛情自己愛〉,她昨(1日)釋出抒情主打〈Younger〉MV,更找來好閨密Bernice還原自己青春時期的真摯愛情,MV更勇敢標示是紀念女女的愛情故事。

更多新聞:國際蔡開工了!Jolin奔巴黎時裝週先逛超市 粉絲只關心這件事

 

陳芳語公開性向多時,也曾坦言交過2任女朋友。(圖/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曾大方表態自己是雙性戀,也曾交往過2任女友,現在則和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穩定交往,還一度被爆論及婚嫁。這次新歌MV,她決定以曾歷過的故事去發想,描述一段曾有過的青春剪影,一段最後不走在一起、但卻在心底佔有一個很重要位置的愛情。
 
為了忠實呈現,陳芳語特別請到閨密Bernice合作,她笑說「因為完全不用演,根本就是我們的日常,又賺到一次姐妹們的出遊。」她們前往宜蘭植物園拍MV,明明是在冬季,但當天卻熱到攝氏30度,讓她笑說:「我都快融化了!」

 
更多新聞:南台灣小姑娘爆排擠!蕭玉芬揭痛苦內幕 她認斷聯:合體不可能
 
陳芳語透過新歌〈Younger〉紀錄青春時期的愛情故事。(圖/華風數位提供)

陳芳語笑說,和Bernice認識非常久,自己還在閨密婚禮暴哭,甚至接到捧花。這次因MV需要,她表示:「得找一個熟悉的朋友,這樣才不會尷尬,但反而太自然,變成我們一直在耍白痴。」這也是她們第一次牽手,她感性說「發現當她的老公有多幸福。」
 
問及MV中最難忘的事,2人異口同聲說是奔向噴水池那段,在導演安排下,她和閨密有很多對看、互望的內心戲,導演直呼頗有化學變化,陳芳語也笑說有被Bernice被電到,讚她比自己專業,Bernice則說「覺得Kim單純的眼神,是不分男女的。」表示愛是不分性別、很單純的,「看到Kim的眼神後,那個當下,其他都沒有關係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芳語#Kimberley#LGBTQ#同志運動#女女愛情故事#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9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