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4:18
小S的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離世。(圖/翻攝自小S、許馨云臉書)
小S的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離世。(圖/翻攝自小S、許馨云臉書)

藝人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老公許雅鈞(Mike)今(2)日也發文,慟喊:「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許雅鈞妹妹許馨云則透露父親生前說過的一段話,讓人鼻酸。

更多新聞:男星傳訊借錢!方文琳火速匯款 揪對方是「慣犯」氣喊:錢我不要了

 

許馨云先前分享父親21字箴言。(圖/翻攝自許馨云臉書)

許馨云今年1月貼出父女合照,透露父親許慶祥對她說:「平安是福,平淡是福,平順是福。人呀,只要知足,就有福。」照片中許慶祥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沒想到,時隔1個多月,卻因心肌梗塞猝逝,留下的21字箴言,格外令人鼻酸。

更多新聞:《浪姐5》傳楊謹華、林心如「媽媽桑對決」 因這因素確定破局

 
小S公公許慶祥(下中)心肌梗塞過世。(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稍早則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關心,請先給我們時間處理。」S媽(徐媽、黃春梅)也難過透露,現在全家人都陷於悲傷情緒中,「不多說了,感謝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公公#小S#許雅鈞#許馨云#許慶祥#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10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