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晨熙薄紗拍孕婦寫真!激增F罩杯、美腿雪全透視 被警告小心妊娠糖尿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9:13
楊晨熙孕婦寫真相當圍美。(圖/J2plus婚紗攝影)
楊晨熙孕婦寫真相當圍美。(圖/J2plus婚紗攝影)

39歲前「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閃婚,雙喜臨門,懷有小龍女。她懷孕8個月,體重竟僅增加7公斤,四肢纖細僅上圍激升,展現不科學的姣好身材。楊晨熙即將在今年四月中迎接女兒誕生,日前拍攝孕婦寫真,一系列辣照,令人噴鼻血。
 

 
更多新聞:小S公公驟逝!無公祭靈堂開放時間曝光 許雅鈞感謝菩薩:父親走得很安詳

楊晨熙孕婦寫真。(圖/J2plus婚紗攝影)

楊晨熙人生首次拍攝孕婦寫真,希望風格多元,除了性感薄紗孕婦禮服以外,精心準備全套夢幻粉系高爾夫球裝拍孕照,加入自己熱愛的運動元素,詮釋不同風貌。楊晨熙一襲維納斯女神風格,細肩帶蕾絲透膚薄紗,雪白長裙開岔至胸口讓身材性感曲線在婚紗中中若隱若現,搭配上精緻妝容與迷人眼神,舉手投足流露出懷孕時期的柔美,簡直如同仙女下凡。
 
楊晨熙表示拍照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拍,但孕婦寫真是很特別的拍攝經驗,這個時刻非常難得而且值得被記錄下來的,所以自己比以往任何拍照都來的重視。
 


更多新聞:黃嘉千、夏克立戰火燒不停! 「離婚前輩」柯以柔苦勸:不要出來說話

 
楊晨熙上圍令人無法忽視。(圖/J2plus婚紗攝影)

孕照想表達,除了唯美之外,甚至帶有自己的個性,像高爾夫球就是孕前喜歡的運動,才會想到帶入這次孕婦寫真裡,寶寶的爸爸也喜歡高爾夫,也有意從小培養女兒這項球類運動,所以孕婦寫真裡有這組造型,象徵傳承寓意在裡面,也許以後女兒會成為國手也說不定。
 
在孕期最後階段,楊晨熙幫寶寶照高層次超音波,笑稱把女兒輪廓看得很清楚,鼻子嘴巴看起來都像爸爸,只求眼睛像媽媽,因為爸爸是小眼睛,但求平安健康出生就好,也為女兒取可愛的小名「小龍女」主要因為是自己來的小孩,又是龍年生,當初沒想太多,直觀的就叫她小龍女。
 
楊晨熙高爾夫球裝拍孕照。(圖/J2plus婚紗攝影)

女兒出生後,楊晨熙將會是主要照顧者,四月那時也是老公新案子開始的新階段,會非常忙碌,未來對女兒教育會採自由發展的方式,主要原因是自己的爸媽從小也是對待自己很自由,反而更會自己把事情處理規劃好,建立獨立的特質。
 
楊晨熙表示懷孕後期產檢目前都還算順利,比起初期不適緩和很多,唯獨妊娠糖尿的檢查沒過,醫生囑咐要飲食控制,暫時要少吃一點愛的甜食與飲料藉此控制血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晨熙#孕婦寫真#妊娠糖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