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公公驟逝!無公祭靈堂開放時間曝光 許雅鈞感謝菩薩:父親走得很安詳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8:15
小S公公過世,靈堂時間曝光。(圖/翻攝自小S臉書、資料照)
小S公公過世,靈堂時間曝光。(圖/翻攝自小S臉書、資料照)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6歲。今許雅鈞晚間發出訃聞,公布靈堂將設於龍巖台北會館,「由於無公祭儀式,如蒙致意、懇請於治喪期間前往靈堂」。
 
更多新聞:柯以柔正式恢單1年半!仍害怕聽到前夫聲音 超商巧遇「視線瞬間模糊」

 

許慶祥遺照曝光。(圖/許雅鈞提供)
許雅鈞今強忍失去至親之痛,發訃聞表示:「我們摯愛的父親許慶祥先生,於民國113年3月1日安詳地走完了86年充滿愛的人生旅程,留下我們永恆的追思與感恩,由於無公祭儀式,如蒙致意、懇請於治喪期間前往靈堂」,靈堂設於龍巖台北會館A館,開放時間在3月4至5、8至11及13日的13:00-17:00。

更多新聞:小S公公猝逝!醫示警「非典型心肌梗塞」4徵兆 牙痛、腹痛別輕忽

 
許雅鈞(左)今發訃聞。(圖/翻攝自小S、許馨云臉書)

 
許雅鈞也表示,「父親已安詳辭世,衷心感謝諸位親友的陪伴與慰問,讓我們在這段期間,內心溫暖滿溢。很感恩諸佛菩薩讓父親走得很安詳,無痛苦,順利跟著他心中的佛菩薩去到下段的旅程。感謝父親常跟我們說他此生無憾,很滿足,孩子們都很孝順,他行醫時救了很多人,退休後也一樣繼續行善,是我們心中的典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許慶祥#訃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01

0.2192